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我是霸王龍讀後感

我是霸王龍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我是霸王龍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今天我是升旗手

  我是霸王龍讀後感

  今天我讀了一本《我是霸王龍》的書,講了很久以前有一隻不太會飛的小翼龍,媽媽希望它能成為一隻善良的翼龍,爸爸希望它能成為一隻強壯的翼龍。在爸爸媽媽的關心愛護下小翼龍逐漸長大,終於,爸爸媽媽認為小翼龍應該學會獨立了,狠心離它而去,小翼龍很傷心。後來,小翼龍碰到了一隻兇惡的霸王龍,就在快要夠着小翼龍的時候,霸王龍因為火山噴火而墜崖受傷,眼睛也看不見了。小翼龍想起媽媽曾經說過:“不管誰遇到困難,你都要幫助他啊。”於是小翼龍溫柔的照顧它,害怕霸王龍傷害自己,小翼龍對霸王龍說自己也是霸王龍。一天晚上,當小翼龍抱着紅果子回來時,看見霸王龍正瞪着眼睛,嘴裡叼着魚呢。原來他的傷好了,眼睛也看得見了啦!霸王龍回過頭,叼着魚走了過來。這時小翼龍想起爸爸曾經說過的飛行要領"拚命地張開翅膀,用力地踢打地面,乘着風就行了!你飛得高,就算遇到粗暴可怕的霸王龍,也用不着害怕。"小翼龍拚命地張開翅膀,乘着南風,越飛越高。霸王龍不在追小翼龍了。他朝着星空小聲地說:"我就知道你是翼龍……我特地捉來了你喜歡吃的魚,想和你一起吃……然後,看着你的臉說聲‘謝謝’。真的,謝謝你啊!"霸王龍一直一直望着小翼龍消失的地方……

  讀了這個故事我要作一個善良的人,一個有愛心的人,一個能獨立還能照顧別人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是霸王龍讀後感
網友評論
我是霸王龍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