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媽媽的銀行賬戶讀後感

媽媽的銀行賬戶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媽媽的銀行賬戶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媽媽的銀行賬戶讀後感

  《媽媽的銀行賬戶》是一本樸素的小書,裡面寫了與媽媽有關的17個故事。給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話是:“只要有媽媽在,家裡就充滿了戰勝困難,攻共度難關的勇氣。”這本書記錄了家庭生活的點點滴滴。一位偉大的媽媽運用自己的智慧,讓孩子們生活在無憂無慮有安全感的家庭里。

  想一想我們的童年裡也同樣有這樣一位偉大的媽媽陪伴我們成長。到現在還在陪伴我們度過每一天,我們幸福她高興,我們有困難時她陪着我們一起走過。現在我也是一位母親,我也在孩子教育問題中困惑過,彷徨過。慶幸的是在和大家探討中學到了很多。我以前讀過一本《好媽媽勝過好老師》給我感受很深。讀了《媽媽的銀行賬戶》再次感受媽媽的偉大。

  作為媽媽,我了解什麼能讓孩子關注,什麼能讓孩子難忘。這是一本讓人“難忘”的書,難忘的重點在於:母親之所以為母親,是因為她是重要的心靈導師。

  目前心靈導師的小說很多,這些書無時無刻不提醒我們,作為母親來說,言傳身教是最好的教育。教育都是見縫插針通過生活細節來慢慢滲透的,說教是教條,起不到最好的作用。

  書中直至絕境的媽媽總有能夠彈起的勇氣,有一些我們看起來從來沒有作用的東西,比如說信念,是最能給人以堅定的力量的。在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母親,她給予我們的每一份愛,都包含着人生的點點滴滴。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銀行賬戶讀後感
網友評論
媽媽的銀行賬戶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