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令人生厭的銀行客戶

令人生厭的銀行客戶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令人生厭的銀行客戶 標籤:人生不設限

  沉默寡言型

  通常這類人一個字都不會說,直接把存摺往櫃檯里一遞,和營業員對起眼來。兩分鐘后,營業員說:“先生,您是撿到存摺了嗎?呵呵,謝謝您,您真高尚。”

  手語型

  營業員問:“先生,您取多少錢?”這類人通常會以手語回應,伸出兩個手指,並配以眼神示意,營業員不解:“兩百?兩千?兩萬?”“呵呵,二十。”原來這廝在裝酷。

  暴發戶型

  突然抱了一大堆錢來存,營業員辦完手續后遞出憑條簽字確認,這個時候通常會有一漂亮MM為其代勞。他腆着個大肚子一臉憨笑着說:“呵呵,我這人小學都沒畢業,什麼都不會,就會找點小錢。”

  疑神疑鬼型

  這類人通常為老年人,表現為對銀行充分的不信任,總會隨身攜帶驗鈔器、計算器等,錢是一張一張地驗,存摺上的數字是一個一個地加,旁人道:“累不累啊!”然後他會從快要掉到嘴上的兩片老花鏡里惡狠狠地射出兩道光,並憤憤地說:“累,在棺材躺着就不累!”

  嘮叨型

  這類人不管與營業員認不認識熟不熟悉,只要一站到櫃檯前就會跟營業員套近乎,說些不着邊際的話。手續都辦完了,話還沒說完,害得等在一米線外的人不得不說:“同志,您的錢掉了。”這才轉頭悻悻地離去。

  長舌婦型

  這類人天生長一根長舌,到此銀行時說彼銀行的壞話,到彼銀行又說此銀行的壞話,整天東家長西家短,到處製造謠言。營業員見了這種人通常不與搭腔,其實心頭暗想:“小心哪天被割舌頭。”

  蠻不講理型

  這類人眼見櫃檯前排着長龍,就跑到沒人的櫃檯前朝營業員“喂”個不停,營業員告之那兒不能辦理業務,這類人就開始耍賴皮:“我偏要在這兒,你不給我辦,我今兒還不走了!”

  別有用心型

  這類人一天到晚跑N次銀行,把那幾百塊錢存了又取,取了又存,當營業員說:“先生,請您簽個字。”然後他就大筆一揮,瀟瀟洒灑簽上他的大名。原來不為別的,只為能簽字過官癮,唯一不同的是人家真正當官的除了簽自己的名字,還多了“同意”二字。

您正在瀏覽: 令人生厭的銀行客戶
網友評論
令人生厭的銀行客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