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下一站幸福

下一站幸福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下一站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不管你承不承認,人一輩子會愛很多人,每個階段有每個階段喜歡的人,就像每個階段有每個階段的夢想。

  所有人的初戀都是美好的回憶,但回憶的只是那段時間,碰巧了那段時間有那個人。所有人的初戀都是刻骨銘心的,面對絕對不能放棄的愛情,每個人都會有想象不到的潛力。拚命堅持,但愛情就像是狐狸的尾巴,早晚有一天會被現實抓住,除非自己先把它割掉。

  不能實現的夢想,終究只是一場夢而已,沒有結果的愛情,終究只是一個月一次的生理痛,因為盛開的花,要有凋零的覺悟。人,要未雨綢繆。

  是痴心守候,還是死皮賴臉,放不下只會傷害彼此。如果你恨他,他會當做是你愛他的證據,愛情沒有罪,可是當你愛錯一個人,就會受到懲罰。愛和恨都沒了,只剩下幸福。

  如果不與錯的分手,就不能遇到對的,所以,下一站,幸福。親,放手吧,不要老活在回憶中,也不要一味的等待,我們都不在年輕,你的幸福在下一站。

您正在瀏覽: 下一站幸福
網友評論
下一站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