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擦拭心靈享受人生讀書筆記

擦拭心靈享受人生讀書筆記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擦拭心靈享受人生讀書筆記 標籤:人生不設限 讀書思廉

  擦拭心靈享受人生讀書筆記

  《擦拭心靈享受人生》包含着財富,工作與人生兼享的智慧。作者陳火泉先生的筆調,亦莊亦諧,深入淺出,既可怡情,又可勵志,是一本深受廣大讀者喜愛的書。書共有四大篇,每篇還有很多小節。如:《不被失敗打敗》,《贏在堅持》,《做樂觀的強者》等章節,對我們今後的工作、人生都有激勵的作用,看后收穫非淺,很有感觸。如書中所寫的:

  “幸福是一種感覺,幸福的根源是我們的頭腦,而不是口袋裡所藏的東西,所以說,幸福與不幸、快樂與不快樂,只在一念之間。”

  “人生的事,沒有十全十美,就因為我們不是聖人,所以不要太多地責怪自己。人生旅途,充滿無奈和畏懼,困難有幾多,心靈難免受到污濁,讓我們擦拭心靈,讓心靈選擇奮鬥與拼搏。讓拼搏化作春雨,沖刷掉心靈中的脆弱,讓心靈坦然地迎接挑戰,勇敢地面對困惑。”

  “ 一切偉大事業之成功,都是從困難艱難中奮鬥出來,最偉大的成就,屬於那些在任何困境下都不被打敗、堅持到底的人。”……

  這些話都給我們今後的工作、人生、生活起了一個啟迪作用。

您正在瀏覽: 擦拭心靈享受人生讀書筆記
網友評論
擦拭心靈享受人生讀書筆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