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在退休老幹部*同志追悼會上的悼詞

在退休老幹部*同志追悼會上的悼詞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得得9

在退休老幹部*同志追悼會上的悼詞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今天,我們懷着無比沉重的心情,沉痛悼念中國共產黨黨員、退休老幹部***同志,因不幸於**年*月*日逝世,享年73歲,這使我們黨失去了一位好黨員、革命老同志,我們感到無限悲痛!***同志於***年*月加入中國共產黨,同年10月參加革命工作。曾在我縣民政局、原**鄉、**鄉和**工作,曾經擔任縣民政局幹部、鄉人民政府副鄉長、黨委委員武裝部長、黨委副書記、鄉長、人大主席等職務。*老同志的一生是在國家最困難的時期投入革命工作,在他長期的革命工作中,他一貫堅持原則、大公無私、熱愛集體、團結同志、工作積極,真正做到了一身正氣,兩袖清風,是我們黨的好乾部,人民的好公僕。在歷次風起雲湧的政治鬥爭中,他能夠做到立場堅定、旗幟鮮明,恪守黨的宗旨,堅持黨的信念,是一名經得起考驗的中國共產黨員。在他任職的40餘年裡,始終保持與人民群眾同甘共苦,視黨和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尤其在本鄉工作期間,能做到切實以瑤鄉的發展為已任,忘我的工作,為我鄉的經濟、社會發展做出了突出的貢獻!

  在他退休后的十多年裡,仍然以一名黨員、幹部的政治熱情,積极參与鄉村工作,並積極向黨和政府諫言、獻策,儘管退休在家,他仍不失革命風範,生活節儉,勤勞生產,為當地群眾勤勞致富樹立了良好的榜樣。至他逝世之時,仍然在田間辛勤勞動,這充分反映了他勤奮勇敢、樸實無華的勞動本色,反映了他艱苦創業、奮鬥不息的革命精神。

  ***同志和我們永別了!我們的心情感到非常沉重與悲痛!但我們要化悲痛為力量,學習他堅定信念、堅持原則、勤勞樸實的革命精神和不甘落後的優良品德。同時,我們也向沈德清同志的家屬表示最誠摯的慰問,希望他們繼承、發揚好*老同志艱苦奮鬥、自強不息的革命精神,在黨的領導下,為建設我們偉大祖國,建設美麗瑤鄉而努力奮鬥!

  ***同志,安息吧!

  

您正在瀏覽: 在退休老幹部*同志追悼會上的悼詞
網友評論
在退休老幹部*同志追悼會上的悼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