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讀後感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讀後感

  世界就是我們現在看到的這個樣子嗎?植物們永遠默默無語,動物們沒有思想和感情,食物只能填飽我們的肚子……

  那可不一定哦!只要你願意,他完全可能變成另外一種樣子:星光灑滿每一個角落,小動物們和你一起玩耍,坐在自己的房間里,就可以飛天入地,轉瞬間,你以漫遊萬里……想到這個世界去漫遊,一點也不難,只需要一些好奇心和一些幻想。

  愛麗絲就做到了這一點,故事是這個樣子的:在一個讓人昏昏欲睡的下午,愛麗絲在河邊追逐一隻穿着背心的會說話的兔子而掉進了兔子洞,從而來到了一個奇妙的世界,在這個奇妙的世界里發生了許多奇怪的事情,直到愛麗絲與女王發生衝突,才醒過來,發現自己依然躺在河邊。

  當我閱讀完這本書時,我體會到了讀書的樂趣與想象的快樂。這本書把我帶到了一個奇妙的世界里去漫遊,同時也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閱讀這本書,猶如踏上一隻旅行的小艇,可以漫遊世界,可以仰望旗幟,可以體會快樂。我也要向愛麗絲一樣,做個對生活充滿美好嚮往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讀後感
網友評論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