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愛麗斯漫遊奇境讀後感---勇氣與機制

愛麗斯漫遊奇境讀後感---勇氣與機制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愛麗斯漫遊奇境讀後感---勇氣與機制 標籤:春晚觀后感

  愛麗斯漫遊奇境讀後感---勇氣與機制

  在這幾天,我讀了一本名着,名字叫《愛麗斯漫遊奇境》。《愛麗斯漫遊奇境》是英國的劉易斯·卡洛爾的作品。他是英國牛津大學的數學教授,曾在牛津大學執教30多年,也曾是英國聖公會的牧師。卡洛爾1832年出生在英國的一個牧師家庭,1898年逝世。他的代表作《愛麗斯漫遊奇境》是他在泰晤士河邊講給他朋友女兒愛麗斯·利迪亞的童話故事。

  書里講的是:主人公愛麗斯跟隨一隻兔子墜入一個深深的樹洞里,經歷了許多新鮮事:她認識了喜歡以砍別人頭來顯示自己淫威的王后;還結識了整個人看起來就像一個雞蛋,身體還可以隨意大小的矮胖哈德;她結識了可愛有兔子;參加了世界上最古怪的荼話會,又觀看了一場與眾不同的槌球比賽;最後她又大鬧法庭… 讀完這個故事後,我認為愛麗斯雖然是一個女孩,但他的聰明機制、勇敢無畏還是令我驚訝!她憑着機敏的頭腦和勇氣排除了一次又一次的危險與困難。這讓我想起了着名作家丹尼爾·笛福筆下的“流浪漢”——魯濱遜!同樣的機智勇敢,同樣的令人所敬佩!因此,我認為我們遇到困難也要像愛麗斯一樣,要有不怕危險、堅忍不拔的信念,有靈活的頭腦,才能獲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愛麗斯漫遊奇境讀後感---勇氣與機制
網友評論
愛麗斯漫遊奇境讀後感---勇氣與機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