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我的女神

我的女神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的女神 標籤:我的中國夢

  我站在Z城的高樓上抬頭仰望,月光飄落,不經意間猩紅的鮮血灑落了一地,思念的傷痛正像烈火般蔓延,在燃燒,彷彿要摧毀我我所擁有的一切。我微微嘆息,月光在凌厲的風中支離破碎……我迎風孤立,寒風凌亂吹過我臉龐,刺骨般的疼痛,我將呼吸停止,張開血紅色的翅膀在慘淡的月光下哀悼你與我天荒地老的誓言。

  我緊閉雙眼,不再注視着這給予我傷痛的世界,不只一次地夢見你化身為絕美的女神。展開你那似雪的雙翼,拉着我穿越了地平線,在藍天白雲中飛翔。那時的我不再是個魔,只是像一個孩子,在無憂無慮地歡笑。即使那是夢境,我也覺得幸福,因為對我來說,只要有你在的地方都是天堂……

  儘管我希望這一刻變為永恆,但是一切都有它的盡頭,無論我有多麼強大的力量也阻止不了結局的到來。

  夢的盡頭,你總是猛的掙脫了我的手,而我又好似失去了全部的力氣,只能痛苦的流淚,看着你離我遠去,不再回頭。我撕心裂肺般的怒吼讓這漫天飄舞的淚珠隨着我的夢境,一起破碎……

  我緩緩地伸出手,輕撫着突然而至的飛雪,不再理會那已沾濕我肩膀的淚水,任由它風乾,然後自由地飄散。

  無奈地苦笑,看着雪花在我黑色的風衣上好似狂花般亂舞。

  我懷念你的笑,如同綻放的黃昏般美麗的笑。

  風雪冰封了大地,我不經意間地失神,將思念演奏得愈加凄涼,我木訥地望,望着那唯美的雪花在我的手心靜靜融化。

  你的眼淚曾灼傷了我的翅膀,為了你,我飛不上天堂,永遠墮落在地獄。

  思念並不可怕,只是有些許悲壯。就像是我為了你,我值得用我的永遠去思念。因為,你是只屬於我的女神。

  ……

  靜靜地,仍是靜靜地,我茫然抬首,望見你破開了虛空,然後緩緩地展開你那雙似雪的翅膀,俯下身來注視着我,眼中充斥着濃濃的不屑。

  你輕描淡寫般地揮手,讓一道聖潔的月光將我籠罩。你在我耳邊輕聲地呢喃,卻一臉的嚴肅。

  “我以神聖的力量將你毀滅,不赦的魔。”

  我突然笑了,笑得甚是凄涼,我感到一切的一切未曾如此使我絕望。

  我閉上眼,回憶你最後的絕美,等待着我的一切在你的月光下灰飛煙滅……

  難道只是因為我是個魔,一個愛上女神的魔?

  但是現在什麼都不重要了,我只要為你最後的禱告,

  我的女神

  就讓我用我的永恆

  來將你守望……

  獻給我心中的女神

  翰青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女神
網友評論
我的女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