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愛麗絲漫遊奇境》讀後感250字

《愛麗絲漫遊奇境》讀後感25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愛麗絲漫遊奇境》讀後感25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愛麗絲漫遊奇境》讀後感250字

  這些天,我和媽媽共讀了《愛麗絲漫遊奇境》這本書,書里講了這樣一個故事。

  在一個無聊的午後,愛麗絲和姐姐在河邊讀書,一隻穿着背心、手拿懷錶的兔子跑了過來,好奇的愛麗絲跟着它想看個究竟,卻掉進了井裡。於是愛麗絲在井裡的最深處開始了一段不可思議的奇妙之旅。在這段旅程中,愛麗絲經歷了許多冒險。直到最終一片從樹上落下的樹葉,打斷了她美妙的夢境。

  愛麗絲是一個天真活潑、善良可愛的小女孩。遇到困難時,她總是告誡自己:“哭有什麼用,還不趕快想辦法!”

  通過讀這本書,使我懂得了在現實生活中,我們要像愛麗絲一樣,有一顆敢於探索的好奇心,還要在生活和學習中學會勇敢和堅強。更要學會動腦筋!

您正在瀏覽: 《愛麗絲漫遊奇境》讀後感250字
網友評論
《愛麗絲漫遊奇境》讀後感25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