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文章那一瞬讀後感

文章那一瞬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文章那一瞬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文章那一瞬讀後感

  劉相鑫

  前幾天,我讀了一篇文章《那一瞬》,對我很有感受。

  這篇文章主要講的是:臨下課時,老師問了個問題:“哪位同學能概括一下本文的中心?”接着就是一片沉默,大概所有的同學都在思考吧?兩分鐘過去了,作者組織好了語言,悄悄抬起頭瞟了一眼,真齊呀一律趴在桌子上,低着頭,我趕忙也埋下頭。

  作者姜莉沒有勇氣舉手,但作者多麼希望老師來叫姜莉,心裡輕輕呼喚着老師:“老師,我會!老師,叫我吧!”然而,頭還是不抬。老師說:“我又不吃了你們,別緊張,都抬起頭來。”

  時間久了,老師決定“點將”了,老師的目光溜了過去,姜莉的心一下涼了一半,老師好像感覺到什麼----目光到了“我”座位上,作者和老師的目光相遇了,姜莉用眼神轉告老師:“我會。”老師微笑了一下,給我了勇氣,然後點我名,作者感到這一切都這麼緩慢,其實,很快,姜莉說完后坐下,同學們平靜,而作者心裡卻翻動着什麼,甚至都想跟敵人般的同桌握握手,分享一下作者的快樂……

  人生的道路上有太多太多那一瞬,千百個這樣的那一瞬能鋪平我們的生活大道!

  讀完這篇文章,我感受到只要有勇氣就會成功;這種小事,能使我有勇氣向美好的未來邁進。

您正在瀏覽: 文章那一瞬讀後感
網友評論
文章那一瞬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