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夏洛的網讀後感600

夏洛的網讀後感600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夏洛的網讀後感600 標籤:夏洛的網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夏洛的網》讀後感600字

  山東省淄博市臨淄區稷下街道中心小學 王子杭

  俗話說:“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現在我要多讀書,讀好書,才能豐富自己的知識,拓展自己的視野。現在,我給大家推薦一本好書,名字叫《夏洛的網》。

  《夏洛的網》主要講了一個關於友愛的故事。在朱克曼家的穀倉中,快樂地生活着一群小動物,其中,小豬威爾伯和蜘蛛夏洛建立了真正的友誼。但是,有一個壞消息打破了穀倉的平靜,那就是威爾伯要在聖誕節那天被殺死,做成熏肉火腿!就在威爾伯快要絕望時,看似渺小的蜘蛛夏洛卻說:“我救你。”

  於是,夏洛在網上織出了被人類視為奇迹的文字,讚美威爾伯的文字,“了不起”這三個字改變了威爾伯的命運,終於讓威爾伯在集市上贏得了特別獎和一個安詳天年的未來。可是在這時,夏洛的生命也走到了盡頭,他吐絲器里的絲用完了。

  夏洛是一隻小蜘蛛,他是沒有能力反對人類的行為的,但是卻在他的朋友最傷心的時候,夏洛卻選擇了鼓勵和幫助,並沒有服從命運的安排,而是給予小豬威爾伯溫暖、自信。當我讀到夏洛用自己最後的力量織出“謙卑”這兩個字時,我的眼眶濕潤了;當我看到夏洛與威爾伯永別時,我的眼淚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當我看到威爾伯全心全意地用愛呵護着夏洛的五百多個子女時,我內心更加感動了,我知道了在夏洛和威爾伯之間存在着最偉大的友誼,這友誼是真誠的,是感動人心的,是可以影響我的一生的!

  讀了《夏洛的網》,我懂得了人與人之間要像夏洛和威爾伯那樣,用真誠的行動去塑造純真的友情,要互相幫助、互相關心,友情就像無價之寶,是多少金錢也買不回來的。就讓友情充滿人間,讓真誠的愛溫馨我們每個人的心靈吧!

  指導老師:崔麗霞

您正在瀏覽: 夏洛的網讀後感600
網友評論
夏洛的網讀後感60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