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我的媽媽是精靈》讀後感

《我的媽媽是精靈》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精靈》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我的中國夢

  《我的媽媽是精靈》讀後感

  —— 2009級3班宋逸夫

  這幾天,我將《我的媽媽是精靈》讀完了,文中主要講了一個精靈和人相處的故事。

  有一天,女孩陳淼淼不小心把爸爸喝的黃酒倒進了媽媽的杯子里,發現了一個驚天秘密—她的媽媽是一個精靈。但是,對媽媽的愛戀掃除了她的害怕和恐懼心理。然而,爸爸卻堅持要和媽媽離婚。她拚命的阻止,裝病、裝壞小孩、還在永和豆漿店過夜......於是,爸爸答應不離婚,因此變得又老又苦。精靈媽媽用自己獨特的方式關愛着陳淼淼。為她變玩具,帶着她一起體驗飛在藍天的感受。用自己的超能來幫助她學習數學。後來,陳淼淼發現媽媽為了保持人形,不得不殺掉她最喜歡的動物—青蛙。便不再和媽媽接觸了,媽媽最終不得不回到精靈世界,多麼令人傷感啊!

  與文中的主人公相比,我們是何等的幸福,我們擁有着關心我們、陪伴我們、照料我們的父母。愛是萬里牽挂、愛是不離不棄。也終於明白親情是什麼?原來,親情就是:不一定要別人愛你,你只要真正地愛着別人,不管他們對你如何,你始終都是快樂的。而且,我很佩服這個平凡的精靈,雖然遭到另眼相看,但還能一心一意地愛着自己的家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是精靈》讀後感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是精靈》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