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那一瞬即永恆

那一瞬即永恆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花開惹人醉,但無可奈何花落去;月照使人醉,但無可奈何月西斜。

   ————-題記

  升學,使人快樂使人憂,樂的是可以學到新的知識,憂的是再就很少能見到某些人了,所以我們既期待又害怕它的到來。

  而到了那一天,太陽也陰沉了臉,心情是格外沉重。到了教室,強忍淚流,唱着一首首回憶,飲下一杯可樂,刺激感充斥着口鼻,在那時,不少人流下眼淚,卻仍強言歡笑,不想在大家面前留下脆弱的一面。

  窗外,落雨了,老天也在為我們感傷嗎?當那熟悉的下課鈴聲猛然敲響,我們再也忍不住淚,任憑它決堤地流下,誰也沒有去擦,都想在這最後的時間裡再多看幾眼。

  終於,窗外的雨停了,天邊出現一抹彩色的畫筆,那是否是老天對我們未來的祝福嗎?

  終究還是離開了,淡淡的陽光照在身上,樹上,拖起一串串倒影,一大群人手牽着手走在一起高呼————不管我們人在哪裡,我們的心始終在一起………陰沉的陽光消散了,說的對,不管我們人在哪裡,我們的心始終在一起,太陽照亮了周圍一張張熟悉的面孔,那一瞬,黯傷離別,記憶永恆。

您正在瀏覽: 那一瞬即永恆
網友評論
那一瞬即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