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在那一瞬間

在那一瞬間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在那一瞬間,我感覺到了你的存在,我很想呼喊,呼喊你能回頭給我一個眼神,呼喊你能對我說,我們一起走;呼喊你能給我一個笑臉。但,就那麼一句簡單的問候,在我的喉嚨中發不出聲來,我是那麼多撕心裂肺飛喊着。連我自己都i挺不到了。

  這個瞬間,你沒有無情的拋下了,腦海中是以個清脆的聲音,沒有過多的安慰,只是一句,我在這。半醒中的我挺到了,一半的真實,一半虛假。卻,相信了。和你一起行走的路程,總是那麼的漫長,心裡沒有抱怨,就那樣一直走着。累了,我們就互對眼神。重不回頭看被我們遺留在身後的汗水和腳印,因為那已不在清晰,只有心底是清澈的,讓我們哭着哭着就笑了。在那一瞬間,你牽起我的手,不是十指相扣,溫暖隨之蔓延到我身體的各個器官。我沒有害羞,卻低着頭,看到腳下的路。在這一瞬間,我明白了,對我來說,你是那麼的重要。我可以不吃飯,可以不睡覺,可以不去玩耍,卻不能沒有你。隱約聽到了一個聲音,不知道是腳步聲還是風吹樹葉聲。只是那聲音有點點沉重。你說,我可能要離開,只是去遠方看望。但我一直會在心裡,是你的心裡。聽着這話,我慌了,錯亂了,傷心了。怎麼辦,我還不想你走,說不出,道不清的哽咽。你輕輕的在我耳邊說,你會一直在我身邊,只要我不先說放棄。

  慌了,亂了的我,抬起頭來看着你已遠走了,那輕輕的一聲“我會一直在你身邊"讓我選擇了堅持。我想看到你的容顏,想看到你的笑容,想看到你的輕盈卻無比踏實的身影。這一切都是我堅守的等候。這個瞬間,我一個人邁着步子,雖然不算大的步伐,朝着遠方行走着,沒有了悲傷,有的只是信念。累的時候,就停下來,對着遠方大喊,我會一直走下去的,直到盡頭。我的喉嚨不在哽咽,我呼喊着你,使盡了全身的力氣,因為怕你聽不見。這樣的每個呼喊瞬間,你聽到了嗎?聽到后,你是否會給我一樣回應。比如,我在,我一直都在,行走在你的上方。我們一直通行這條路。在這一瞬間,我都有感覺到,我的存在。是因為你的存在。這樣嗎?我青澀並堅定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在那一瞬間
網友評論
在那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