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讀後感《追風箏的人》600字

讀後感《追風箏的人》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讀後感《追風箏的人》6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讀後感《追風箏的人》600字

  一本書,不在乎是否把人物塑造得多麼生動,多麼偉大,多麼讓人心存敬意,而是在整個故事情節中,貼近真實的普通的人的心理活動,我們會卑劣,我們會恐懼,我們會逃避,我們希望自己在別人眼中美化,我們都有秘密,世界都會存在陰暗面,我們沒辦法忽略,在我看來,如果這麼去述說這個故事,才是最大打動人心的。

  為你,千千萬萬遍。從哈桑對阿米爾說,再到阿米爾對着索拉博說,一本書穿插三代人的感情。在書中真實的情感體現,還有歷史的災難,讓我深深的被作者筆下的故事所打動。我對這本書帶有太多的情感,它給予了我太多的感觸,我現在都沒有梳理好,我相信每個看完這本書的人,都有一種衝動,想把這本書有自己最好的文字描述給大家,希望大家都去好好閱讀。這本久掛銷售金榜,這是有理由的。

  在這本書中,我沒法去責備阿米爾,這是我們都會犯的錯誤,在那樣的背景,那樣的環境下,種族的歧視淋漓盡致,我們可以做的不過就只是保全自己,何況阿米爾在一個完全不屬於自己錯誤的謊言下活着,當我們還稚兒時,我們渴望親人的關懷,疼愛。哈桑是忠誠的,他不需要太多的心理壓力,他活的堂堂噹噹,活的光明正大,這是我們所渴望的人,所期盼成為的人。

  我疼愛哈桑,索拉博,疼愛一切在災難中死去或受傷的人們,但我更疼愛阿米爾,因為我感受到他的無助,他的卑劣,被阿塞夫打到半死中的解脫,在索拉博自殺時的恐懼與絕望,最好在風箏中的輕鬆,我們都是這樣,在背叛后渴望被救贖,渴望過去美好的日子,在一個一個假如中打敗。

  《追風箏的人》是個美好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追風箏的人》600字
網友評論
讀後感《追風箏的人》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