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不要隨便和陌生人走讀後感

不要隨便和陌生人走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不要隨便和陌生人走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不要隨便和陌生人走讀後感

  《不要隨便和陌生人走》是學會愛自己系列中的最後一本。今天再次的拿起書來讀,除了幾個不認識的字外女兒幾乎可以完全的讀下來了。

  《不要隨便和陌生人走》是我們家裡和幼兒園老師經常提起的話題,為此我們幼兒園還專門的搞過測試,讓不同班級的家長拿着孩子喜歡的玩具糖果等東西去班級裡面引誘孩子們,看看孩子們是否能真正的做到不隨便的和陌生人走。托班的時候一個都沒有騙出去,到了小班的時候一個出去了倒是跟着幾個就出去了,沒有經得住誘惑啊。就在上個月,我們幼兒園又舉行了防誘拐的活動,我們班媽媽用一張舊船票竟然騙出來23給大班的小朋友,真是有點恐怖啊,看得班主任老師都直搖頭。就是說已經買好了船票要帶小朋友去普陀山旅遊去看海,結果就有23個小朋友呼啦啦的跟着走了出來。有些時候我們就怕孩子說和做是兩回事,到真正遇到事情的時候立場就沒有那麼堅定了。平時總是教育女兒,遇到不認識的人問你路怎麼走,你就說“不知道”,不能給別人帶路的,也不能隨便的和陌生人說話,人家給你東西也不能要更不能吃,如果是認識的阿姨,要媽媽允許過才能吃。可是現在騙子的手段也是在不斷的更新的,所以我們教育孩子也要與時俱進啊,不再是一塊糖那麼簡單的事情了。

  現在發生在孩子身上的不好的事情很多,我們要時刻提高警惕,時刻注意孩子的安全,同時也要讓孩子具備分辨是非好壞的能力,不能隨便的和陌生人走。

您正在瀏覽: 不要隨便和陌生人走讀後感
網友評論
不要隨便和陌生人走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