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電視劇《雪豹》觀后感

電視劇《雪豹》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電視劇《雪豹》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電視劇《雪豹》觀后感

  《雪豹》看了也有一段時間了,剛看完的時候就想寫個觀后感,因為這部電視劇給我太多的感觸了。我還清晰地記得,那時我正在緊張地準備研究生考試,但是我還是把《雪豹》大致看完了。剛開始的時候,我每次晚上自習回來,看室友都在看,我也不以為然,想想不就一個電視劇嘛,說來說去都是那一套,沒啥意思。但後來慢慢發現裡面的很多話很多場景都非常地感人,於是乎,我就迷上《雪豹》,但還是因為考研的事情不能盡興地看,但還是把最關鍵的幾集都看完了,包括最後的幾集哈。給我最大的感受就是,電視劇所表現的親情也好,友情也好,愛情也好,都是那麼自然,那麼透明,感覺就是和我們的生活是如此的貼近,讓我完全感覺不到它是一個經過加工的藝術品,難得啊!

  其實它所吸引我的還有其中有很多質樸但很耐人尋味的台詞,其中就有一段,摘錄如下:

  周衛國對蕭雅說的一段話:

  有一個男孩,他有一個女朋友,這個男孩給他的女朋友送了一枝玫瑰花,結果這個女孩就在這個男孩的臉上親了一口,但親完之後這個男孩轉身就跑了,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

  那個男孩之所以扭頭就跑是回去買了更多的玫瑰花,因為他想得到更多的吻。

  下面是周極限老先生對周衛國說的幾句話,我感覺很感人,

  “個人榮辱比之國家危亡,又算得了什麼呢”“日寇趨盡日,我兒還家時”聽起來特有感覺

  還有很多周衛國和陳怡的在生死邊緣掙扎時的對話,都很經典,太多了,反正每次看到聽到都很感人,心為之一震,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心忒容易被感動還是咋地哈!

  還有就是裡面的配樂,每當中國軍隊快勝利時,那個背景音樂真是太振奮人心了。

  看完這部電視連續劇,真是頗有感受。可惜鄙人辭藻匱乏,寫個觀后感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寫得乾癟乾癟的,就好像“水壺裡煮餃子--有口倒不出”,真是憋得難受,所以強烈建議大家有空時不妨看看這部電視劇,真的很有味道。

  雖然這部電視劇是一部戰爭題材的,但其一點也不乏味,其中蘊含的思想還是很不錯的。給我們年輕人也進一步深刻體會當時抗戰的艱辛,讓我們也因此更懂得今天我們來之不易的美好的生活。雖說現在世界的主旋律是“促和平、謀發展、求合作”,但是一百多年的近代史讓我們懂得只有自強才能贏得尊重,才能保衛我們的國家,人民才能安居樂業,社會才能長治久安。現在的世界都在盯着中國,西方的發達國家也在密切關注中國的發展,企圖遏制中國,所以作為我們年輕的一代,要居安思危,要不斷學習,生產,為國家為社會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為了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而不謝努力。

  最後還想說一句,《雪豹》是一部不錯的電視劇,強烈推薦,看了就知道哈!

您正在瀏覽: 電視劇《雪豹》觀后感
網友評論
電視劇《雪豹》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