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400字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400字 標籤: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100個品德故事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

  暑假裡,我讀了海倫凱勒的書——《假如給我三天光明》,這本書的本人就是海倫凱勒。——一個身在殘疾里的弱小女孩的一生。

  十九世紀,一個孤獨的小女孩出生了,她聽不到世界美妙的聲音,她說不出她埋在內心的痛苦,她也看不到黑暗外的風景。就這樣被孤獨的病魔所籠罩。而然,這個小女孩並沒有被殘疾打敗——當大家都覺得這麼一個五官三廢的一歲半的幼兒一輩子也沒有什麼希望了,可這世界總會有奇迹——她憑着她的勇敢,頑強不屈,刻苦奮鬥,和陪她度過風風雨雨安妮·蘇利文小姐教導有方,和她的聰明天賦,幼小的她終於學會了讀書和說話。她學懂的文字有英、法、德、拉丁、希臘五種之多,而且知識淵博。她從二十四歲大學畢業後到她逝世這六十多年的期間,她的主要職務是寫作和講演,她跑遍美國各地,週遊世界各國,全心全意為聾盲人的教育和福利事業貢獻一生,曾受到許多國家的政府、人民和高等院校的讚揚和嘉獎。一九五九年聯合國發起“海倫·凱勒”世界運動。就是這樣的一個小女孩,憑着她的勇敢和智慧,創造了世界奇迹。

  讀了這本書,我懂得了: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只要相信奇迹,憑着勇敢和智慧,就一定能戰勝困難!

您正在瀏覽: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400字
網友評論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