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男生賈里讀後感400字

男生賈里讀後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男生賈里讀後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男生賈里》讀後感400字

  實驗三小 五年級 呂燁楨

  《男生賈里》是我讀完《女生賈梅》之後又讀的一本秦文君的兒童文學小說。

  賈里是秦文君《男生賈里》里的主人公。他和同學魯智勝,陳應達並稱三劍客。賈里是一個初一學生,書中講述了他在學校和家中發生的事。在家裡,他原是一個令爸爸頭疼、常被妹妹笑話的男孩;在學校里,他也曾是一個讓同學小看、冷落,常令老師難堪的學生。賈里是個所謂“當代徐文長式的人物,專愛惡作劇”,他發誓要出名,成為校園的“知名人士”,他的正當的,健康的欲求,往往以匪夷所思的奇特舉動表現出來。為了出名他鬧了不少笑話,但到了他並不想出名只是充溢着正義衝動時,倒真出名了,一夜間成了與歹徒搏鬥的英雄,倍受女同學的青睞。

  賈里是平凡的,可他卻又是不平凡的。他聰穎機智,熱情俠義,總認為自己前世是一個偉人或大俠出身,他給爸爸的作品提建議;幫助妹妹解決困難;為同學打抱不平……他活潑可愛而又淘氣的個性、助人為樂的品行,最終贏得了爸爸的信任、同學的喜愛和老師的表揚,甚至連常常取笑他的妹妹也對他刮目相看,敬佩有加。賈里的故事不平凡,賈里的故事還在繼續,還在真實地繼續下去。

您正在瀏覽: 男生賈里讀後感400字
網友評論
男生賈里讀後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