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尋貓奇遇記讀後感

尋貓奇遇記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尋貓奇遇記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尋貓奇遇記讀後感

  在這兩個星期里,我看了《尋貓奇遇記》這本書。裡面雖然用了日記的寫法,但情節毫不枯燥,十分生動有趣。

  這本書的主人公莉莉生活在海邊小鎮斯拉伯頓的農場里,她的生活原本和戰爭毫無關係,直到有一天,她們接到撤離的通知——全體村民必須毫無保留地撤出村莊。很快這裡成了盟軍準備向法國發起進攻的演習地點。但是莉莉最愛的一隻貓卻沒有和全家人一起離開,而是選擇留在了村裡。莉莉為了找到這隻貓,不顧後果地闖入禁地。最終莉莉終於如願以償地找到了她心愛的貓。

  莉莉在堅持探索的情況下才得到了回報,我們也可以像她一樣堅持不懈地去探索。我們普通人雖然做不到探索,但是我們也可以做任何事都堅持不懈。堅持不懈是成功的起點,俗話說“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我們遇到困難不應該退縮,而是要迎面挺上去。只要我們堅持不懈地與它抗爭,就一定會成功。

  看了《尋貓奇遇記》這本書,我學到了很多。我們應該向莉莉學習。

您正在瀏覽: 尋貓奇遇記讀後感
網友評論
尋貓奇遇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