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400字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

  《木偶奇遇記》是講述了一個貧窮家庭的老爺爺造了一個活木偶,於是匹諾曹產生了。匹諾曹它是一個懶惰,撒謊,任性,不愛學習的孩子,而且說謊鼻子就會變得很長。這個魔法是一位仙女施的,並且告訴它如果不說謊,魔法會自己解除的。

  看了《木偶奇遇記》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世界上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做什麼事情都要認真誠實。匹諾曹就是因為說謊而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仙女才原諒了它。

  匹諾曹又因為相信別人,受了誘惑而被騙進馬戲團,我們還沒有走向社會,看見外面的世界都是很美好的,很容易被壞人騙。所以,我們做什麼事情都要認真思考,謹慎這樣才能避免上當受騙。

  匹諾曹和爺爺最後又經歷了風險,在海上被鯊魚吃進肚子里,可是勇敢的他們在鯊魚的肚子了造了一艘小船,就在鯊魚張嘴的時候,匹諾曹和爺爺沖了出來,衝上陸地,他們得救了。

  《木偶奇遇記》告訴我們在困難面前不要慌,做事要認真誠實,做個勇敢的孩子,匹諾曹做到了,所以最後獲得勝利。

您正在瀏覽: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400字
網友評論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