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邋遢大王奇遇記》觀后感

《邋遢大王奇遇記》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邋遢大王奇遇記》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邋遢大王奇遇記》觀后感一

  劉婉

  在暑假期間,我利用休息時間看了衛生與健康電影《邋遢大王奇遇記》。

  這部電影主要講了:一個小男孩兒非常不注意衛生,所以大家都叫他“邋遢大王”。就是因為他不講衛生,才誤喝了被老鼠放了縮小丸的橘子水而導致自己縮小到老鼠大小,被老鼠騙進地下城后,邋遢大王就時時被追殺,因為國王想拿他做實驗。

  後來老鼠國的公主想按照人類的方法結婚,因為經不住公主的苦苦哀求,國王只好讓邋遢大王來準備婚禮。邋遢大王抓住了這個機會,讓爆竹充當禮花,把老鼠王國炸得一片狼藉。邋遢大王趁老鼠們慌亂的時候騎着新郎的摩托車逃出了老鼠王國,就在他站在地面上的那一刻,邋遢大王也恢復了原形。邋遢因為吸取了這次教訓,也變得講究衛生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定要講究衛生,從小就要養成良好的習慣,不隨手亂扔垃圾,不吃髒東西等。同事也要學習邋遢大王身上的聰明才智,一心是為他人着的精神。

  《邋遢大王奇遇記》觀后感二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一起觀看了《邋遢大王奇遇記》電影版。電影講述了一個小學生---邋遢大王因為喝了狡猾的尖鼻子鼠下了葯的桔汁,變成了和老鼠一般大小,並被騙進了老鼠的王國。因為老鼠中的博士發明了一種致人於死地的藥物,所以要找一個人來做實驗。但是邋遢大王在小白鼠、小貓及大灰狗的幫助下破壞了老鼠的計劃,並大鬧老鼠王國。最後,老鼠王國被炸了個底朝天,邋遢大王也成功地脫險並成功返回了地面。

  通過這部電影,我明白了髒了的東西不要吃也不要喝,平時要講究個人衛生,勤洗手、愛乾淨,做一個講究清潔的好孩子。

  邋遢大王奇遇記 觀后感三

  今天,我在電腦觀看了《邋遢大王奇遇記》這部好看的電影。

  影片主要講了一個小男孩外號叫“邋遢大王”,他既不講衛生,還亂扔垃圾,就連髒東西也照吃不誤。有一天,老鼠王國的密探——尖嘴鼠一眼看中了他,就在橘子汁中下了葯,邋遢大王喝了后變成了和老鼠一樣大小的人。後來在尖嘴鼠的花言巧語下,他又跟隨去了古墓中的老鼠國度。當他得知鼠王一心想要做地球的“球長”,還讓鼠博士發明了一種能使人致命的毒藥,而自己就是被它們選為的試驗品時,感到非常氣憤和惱火。於是,邋遢大王決心逃出去,把這些事都告訴人類,讓人類早做防範。在接下來的日子裡,他和小黃貓、大灰狗、小白鼠一起和老鼠們戰鬥,最後終於打敗了鼠王和鼠博士,阻止了它們統治地球的計劃。更高興的是,經歷了這不同尋常的經歷后,邋遢大王嘗到了邋遢的結果,從此再也不邋遢了。

  通過這個故事,我明白了:在我們平時的生活中,一定要講究個人衛生,注意整潔,早晚要刷牙洗臉,做一個講文明講衛生的好孩子。除此之外,我們還要注意保護周圍環境衛生,不隨地亂扔垃圾,不隨地吐痰,創造一個整潔的社會環境。

  《邋遢大王奇遇記》觀后感四

  今天,我到電影院看了一部好玩又有趣的電影《邋遢大王奇遇記》。

  這部電影的主角是一個小男孩,外號叫“邋遢大王”他既不講衛生,還亂扔垃圾,就連髒的東西也照吃不誤。因為尖嘴老鼠在邋遢大王的橙汁里放了藥丸,所以邋遢大王一下子變得和老鼠差不多大小。在尖嘴老鼠的的誘惑下,邋遢大王和尖嘴老鼠來到了地下宮殿,地下宮殿很好玩,也很漂亮,但在後來,他得知原來是國王要在人類的身上做“秘密細菌”實驗,小邋遢決定逃出監牢,把“秘密細菌”的是報告給地上的人們,後來,善良的小白鼠救了他,於是,他們一起又找到了大黃貓和大灰狗,最後鼠王又要把致命的毒藥給邋遢大王吃,但是在大黃貓和大灰狗的幫助下,順利逃生,但又被國王的士兵捉住,又要在公主的婚禮上,把邋遢大王給殺了,就在鼠國公主將要出嫁時,公主利用邋遢大王的才能為自己揉辦像人類一樣的婚事,正準備禮花的時候,找到一輛摩托車,用炮竹來當禮花,當禮花響起的時候,邋遢大王馬上剪掉繩子,騎上摩托車,朝門外奔去,帶着小貓和小狗逃生了。當然,邋遢大王也經過這一次的教訓,再也不邋遢了。

  從這部電影讓我知道了,不要吃髒的東西,從小養成良好的習慣,不隨地亂扔垃圾,不踐踏花草,做一個講文明、講衛生的好孩子;遇到困難時,要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勇敢、堅強化解難題;我還知道了做人要像小白鼠一樣善良。

您正在瀏覽: 《邋遢大王奇遇記》觀后感
網友評論
《邋遢大王奇遇記》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