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100字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1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1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春晚觀后感

  篇一:木偶奇遇記讀後感100字

  今天我讀完了《木偶奇遇記》這本書的故事講的是一個叫皮諾曹的調皮木偶是個任性。不愛學習。結交壞朋友的人,經過種種磨難 變成一個真正的好孩子,誠實。勇敢的孩子。通過讀這本書,我知道了做人要誠實。要勇敢不怕艱苦。要愛學習,愛勞動的好孩子。

  篇二:木偶奇遇記讀後感100字

  在這寒假裡,我讀了老師發給我們的意大利着名作家卡洛-克洛迪寫的木偶奇遇記。我從這本書里認識到小木偶皮諾曹是個貪玩,淘氣,不愛學習的小傢伙。他從一個會打架會闖禍的淘氣鬼,慢慢變成一個愛學習,懂禮貌的好孩子。讓我明白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貪玩懂禮貌,熱愛生活聽老師爸爸媽媽的話,長大了要做對社會有用的人。

  篇三:木偶奇遇記讀後感100字

  看了《木偶奇遇記》,我想,一根木頭竟然變成了一個小孩。圖中他經歷了許多事情,一天外面響起了雷聲,小皮諾曹很怕雷聲,可是相比之下小皮諾曹更怕肚子餓。他出去找東西吃,他看見了一個村莊,立刻跑進村莊吃東西。吃完了,他就把腿伸進火爐里,竟然睡著了,等到他醒來之後腿就沒了。小皮諾曹經歷了這樣一件事,當然他還經歷了許多事情。小皮諾曹漸漸長大了,成為了一個真正的孩子。

  篇四:木偶奇遇記讀後感100字

  這個假期,我讀完了木偶奇遇記,我知道皮諾喬最終變成了一個真正的男孩。在變成真正的男孩之前,皮諾喬有許多缺點,他任性、說謊、逃學、不願吃苦,碰到很多麻煩,但是在仙女和許多好心人的幫助下,他改正缺點,變得專心學習、努力幹活、力求上進。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誰都難免犯錯誤,但只要象皮諾喬那樣認識到錯誤,並努力改正,還是一個好孩子。

  篇五:木偶奇遇記讀後感100字

  我讀了《木偶奇遇記》之後,覺得匹諾曹不應該說謊,這樣,他就不會長長鼻子了。

  書上說只要到了玩國,就可以天天玩。可是,匹諾曹不但不能天天玩,還變成了一頭驢,最後被人拿去賣了。後來,匹諾曹被賣到了馬戲團。不過,有一個地方匹諾曹做對了,他關心別人,在馬戲團的時候,他阻止了那裡的人吃掉花衣的小丑。

  看了這個故事,我覺得誠實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以後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100字
網友評論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1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