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小布頭奇遇記》觀后感

《小布頭奇遇記》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小布頭奇遇記》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小布頭奇遇記》觀后感

  雖然生在90后,但我們村的孩子並不像其他同齡人的朋友那樣,有着很多很多的童話書,看過很多的動畫片。要是哪個老師肯為我們講個故事那都高興得不得了。記得小時候,家裡的是黑白電視,只能收到幾個台,所以看動畫片對我們來說都是很奢望的事情。只記得每個學期學校都會組織一次看電影,每次放的電影都是《葫蘆娃》,那是我們小時候看過的唯一一部動畫片。至於像《小布頭奇遇記》這樣的童話故事更是不用說了。那時候我們唯一的可讀物就是我們的語文課本,裡面有很多可愛的小人,每次新課本發下來,我們都喜歡的不得了,非得翻上好幾天,把裡面的小人看個夠才罷。

  今天正在讀大學的我,不知為何,卻突然萌生了要讀童話書的念頭。我想或許是想要彌補自己童話故事的缺口吧!或許我讀了之後,將來見着小朋友也有話說了哦!以免出現那種“姐姐,你知道《格林童話》嗎?“我卻弄得個無言以對。於是啊,就列了一個數目,制定了一個讀書計劃,昨天是讀書的第一天,可是我很遺憾,沒能完成,我沒有一天讀完,也沒能寫完讀後感,只得拖到今天來做。真的覺得有點小小失敗呵!不過我一定會儘力的。爭取今天不再發生這樣的事了。呵呵~~

  《小布頭奇遇記》是個十分有愛的童話故事,通過講述小布頭的一連串經歷,呈現出小布頭的一點點的蛻變過程。小布頭又開始的不敢大聲說話,動不動就愛哭的小不點,成長為一個敢於深入鼠洞通老鼠搏鬥的勇士。

  故事中有兩點十分的吸引着我。第一就是小布頭的自我介紹。其二就是小布頭的蛻變。當一個個朋友問及小布頭是什麼和是用來做什麼的時候。小布頭一開始總是說自己是個火車司機,後來跟小電動機在一塊又說自己是個機器,後來又變成了白薯,再後來……一次次的經歷豐富的小布頭的生命,同時小布頭的自我介紹也變得那般的豐富多彩了。雖然小布頭的經歷是偶然的,但這卻又好像再告訴我們:人生是需要不斷嘗試,才足以豐富多彩!

  再說說小布頭的蛻變。相信看過這部童話的人都知道,小布頭由膽小的小不點蛻變為勇敢的小男子漢,是經歷過眾多的艱辛的。但是不知大家是否注意到他從一開始就立志要做一個勇敢的人,並在時刻提醒着自己要勇敢。即使被大白薯砸傷了鼻子,被老鼠們丟得死去活來,他依然提醒着自己要勇敢,不能哭!並且在最後,小布頭也確實成了一個勇敢的小男孩。這似乎又在告訴這我們:人生只要確定目標,並一直堅定不移的為之奮鬥下去就有可能成功!

  當然,除了這兩點之外,小布頭的善良也是動人的。

  好了,這個小布頭讀後就到這吧!讓大家同我一同期待下一個童話故事吧!呵呵~~童話故事中也有人生真理哦!

您正在瀏覽: 《小布頭奇遇記》觀后感
網友評論
《小布頭奇遇記》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