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銷售讀後感

銷售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篇一:銷售讀後感

  讀後感已經欠了很多篇了,倒不是沒時間寫,而是一本電子書看了很久,才四五分之一,那樣就寫了也太不負責了。昨早上天下雨不能出門,就拿着以前買的銷售大師翻翻,突然想到,這個可以湊數!

  有好幾個世界級的銷售大師,我把我這次看到的兩位寫下。原一平,我記得特別清楚。身高一米四五,三十多了一無所有。沒錢吃飯一天只吃兩餐,晚上就睡公園的長凳。命真是比苦瓜還苦,但他依然每天對着每個人微笑,用他的話,這是價值百萬的微笑。有次別人看到他這麼開心,想請他吃飯,雖然特別餓,但他還是拒絕了,這位紳士特別敬佩他,最後成了他的大客戶。

  喬吉拉德,簡直就是瘋子。每天身上帶着大把的名片,甚至吃飯付錢的時候,也把名片遞上,特別重視人脈,同時在銷售汽車時,不欺騙客戶。他的250定律現在仍然是非常有效。

  很多人對自己說,我不具備大師的激情與能力,所以不會那麼成功。是的,百萬圓桌會員可不是人人有分,出人頭地的人也只是書上或電視上才能偶爾看到。不過大師的某些東西我們可能具備,不服輸呀,不抱怨,或者是每天開開心心的呀,不能每天都做到,但是很多時候能做到,相信我們做個小人物還是可以的,你們說呢?

  篇二:銷售讀後感

  菲利普·科特勒告訴我,營銷不是一個單獨的步驟,而是一個系統工程,任何一個因素出了問題都會影響營銷結果,每個因素都存在着千絲萬縷的聯繫,都不是孤立的。如何做好營銷,我想,把所有的營銷參數協同起來,將會取得好成績,要想取得最好成績,那就要營銷協同最大化,但是我想這只是種理想狀態,但是真正執行到位了,我們會在營銷效果最大的同時消耗也會做到最低,我們的價值才真正體現出來。 很多人認為,菲利普科特勒先生的

您正在瀏覽: 銷售讀後感
網友評論
銷售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