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經驗交流 > 房地產銷售心得體會5篇

房地產銷售心得體會5篇

手機:M版  分類:經驗交流  編輯:得得9

房地產銷售心得體會5篇 標籤:軍訓心得 餐飲銷售 銷售助理 銷售工作

  篇一:房地產銷售心得體會

  首先,我想從自已做為一名普通的銷售人員在跟進客戶方面應具備的心得說起,也許我們在很多時候也會常說以下幾點,問題是在於能將它投入到真正的行動去的人太少,所以有個很簡單的事實,成功的是少數人。因為他們都是始終如一的去做,將它變成一種習慣。

  1:最基本的就是在接待當中,始終要保持熱情。銷售工作就是與人打交道,需要專業的溝通技巧,這使銷售成為充滿挑戰性的工作。對待客戶要一視同仁,不能嫌貧愛富,不分等級的去認真對待每一位客戶,我們的熱情接待使他對我們的樓盤也充滿了好感,那麼我們的目的也就達到了。

  2:接待客戶的時候不要自己滔滔不絕的說話,好的銷售人員必然是個好聽眾,通過聆聽來了解客戶的需求,是必要條件;同時也應該是個心理學家,通過客戶的言行舉止來判斷他們內心的想法,是重要條件;更應該是個談判專家,在綜合了各方面的因素后,要看準時機,一針見血的,點中要害,這是成交的關鍵因素。

  3: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在接待客戶的時候,我們的個人主觀判斷不要過於強烈,像“一看這個客戶就知道不會買房”“這客戶太刁,沒誠意”等主觀意識太強,導致一些客戶流失,對一些意向客戶溝通的不夠好,使得這些客戶到別的樓盤成交,對客戶不夠耐心,溝通的不夠好,對客戶沒有及時的追蹤導致失去客戶等等。還是那句老話,機會只留給有準備的人。

  4:做好客戶的登記,及進行回訪跟蹤。不要在電話里講很長時間,電話里都說了,客戶就覺得沒有必要過來了。

  5:經常性約客戶過來看看房,了解我們的樓盤。針對客戶的一些要求,為客戶選擇幾個房型,使客戶的選擇性大一些。多從客戶的角度想問題,這樣可以針對性的進行化解,為客戶提供最適合他的房子,讓客戶覺得你是真的為他着想,可以放心的購房。

  6: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加強房地產相關知識及最新的動態。在面對客戶的問題就能遊刃有餘,樹立自己的專業性,同時也讓客戶更加的 信任自己,這樣對我們的樓盤也更有信心。客戶向你諮詢樓盤特點、戶型、價格等等的時候,一問三不知,客戶就根本不會買你推薦的樓盤。

  7:學會運用銷售技巧。對待意向客戶,他猶豫不決,這樣同事之間可以互相製造購買氛圍,適當的逼客戶儘快下定。凡事心急人不急沉着應戰也許客戶就要成交了,但是由於一些小小的原因,會讓他遲遲不肯簽約,這個時候是千萬不能着急的,因為你表現出越急躁的態度,客戶越是表示懷疑。你可以很親切地問一下客戶還有什麼需要解決的問題,然後再細心地和他溝通,直到最後簽約。當然,在解釋的時候,所要表現出來的態度就是沉着,冷靜,並且沒有太過於期待客戶能夠成交。

  8:與客戶維繫一種良好的關係,多為客戶着想一下,這樣的話,你們可以成為朋友,他的親朋好友都可能是你的下個客戶。

  9:如果這次沒成功,立即約好下次見面的日期。我們的銷售並不能夠做到百發百中,每次新客戶過來都能成交。畢竟現在的經濟形勢是不會出現這樣好的結局的。假設這次沒有能夠現場定房成功,那麼在客戶要離開的時候,不妨試着與他約定下次來現場的日期,這樣你可以更加了解客戶的需求,也可以幫助你確定客戶的意向程度。

  10:記住客戶的姓名。可能客戶比較多,不一定能夠記得所有的客戶姓名,但是,如果在你的客戶第二次來到現場的時候,你能夠立刻報出他的姓名,客戶會覺得你很重視他,也能表現出你的專業態度。不妨去強化記憶一下,實際上在每次接待完客戶以後多想想接待過程,再加上平時的回訪工作,你是可以記得的,至少是他的姓氏!

  在我們的牆上有這麼一句話:今天工作不努力,明天努力找工作。如果有的時候,你工作有點疲倦了,接待客戶很累了,那麼就看着客戶,當成是自己的傭金,沒有誰會不喜歡錢吧,為了傭金而去好好地對待客戶。呵呵,這樣似乎有點俗氣,但是,在自己很累的時候,如果把個人的心情帶入到工作中,那一定不能做好銷售的。不妨嘗試一下這種方法,至少是一種動力。

  以上就是我的銷售經驗,我以後要這樣做,不能紙上談兵,引用一句話:能說不能做,不是真本領!

  篇二:房產銷售個人工作體會

  轉眼間,2011年就過去,到XX公司實習的時間也將近5個月了,回想起在xx工作的點點滴滴,感慨萬千。對之前工作過行總結和反思,是對未來工作的開拓和進展。2011年即將過去,2012年即將來臨。新的一年意味着新的起點、新的機遇和新的挑戰,我決心再接再厲,使工作更上一層樓,努力打開一個工作新局面,更好地完成學校給我們的這個實習機會和公司安排的各項工作,揚長避短。

  還清晰地記得剛進這裡的時候什麼都是懵懵懂懂的,不清楚工作上都有哪些流程和該做什麼。不過通過自己的日積月累實踐和同事的悉心講解,我終於在工作中變不斷地變明朗起來,而且越做越順手。不過通過這幾個月的工作給我最大的感觸是做好一名業務員和業務助理並不是那麼簡單的事。原本以為買賣房子是一個很簡單的事情,一個願買一個願賣就可以了,可是事情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簡單,從開盤到房子都賣完不是一兩天就能完成的,這買賣房子的流程是環環相扣的,而且一關比一關來的複雜,甚至是難上加難。賣完房子了就要開始辦產權證,從開發商到銀行再到房管局,這程序還真不是一般的多。幾次的支援使我知道了一套房子經過開盤,認購,簽合同,書面寫了電腦裡面還要登記,要有備案證明,客戶的許多身份證明等等,客戶閑麻煩,我們更麻煩呢……

  在工作中我發現我更熟悉房地產上的一些業務了,知道了怎麼辦產權,怎麼去銀行借還件,去房管要經過哪些程序,產權證出來了怎麼通知客戶做好登記工作。還要錄總表,登記送件取件時間,錄房信。有地方出錯的還要經過被退,重新再來一遍,甚是麻煩……

  不過麻煩歸麻煩,許多事情終究是“萬事開頭難”,要本着對工作負責的原則,只有滿懷激情的去投入,在不同的工作和挑戰中淬鍊自我,才能工作起來遊刃有餘,輕鬆自如。所以不管怎麼樣在以後的工作中我都會端正好自己的心態,不斷積累經驗,努力學習有關工作相關的東西,與各位同事一起努力,勤奮的工作,努力提高文化素質和工作技能,做好自己該做好的每一件事。我相信每一次的付出都將是我進步的表現,不管是現在實習還是將來做什麼工作都會是很好的鋪墊。

  所以在新的一年裡,我也會做好我應該做的事,圓滿的完成學校交給我們的實習任務,還有為我所在的公司貢獻我的一點點力量。同時希望公司越辦越好,也願我有一個美好的前景。

  篇三:職業指導:做房地產銷售的心得體會

  其實銷售並沒有什麼“絕招”,也沒有太多的技巧性的東西可言。人與人交往很難按一種統一的模式去做,每個人的個性都不一樣,處理問題的方式也就自然不一樣。對於一個剛踏進地產銷售行業的新人來說,別人的銷售技巧只可供參考,除了學習別人的做法以外,更多的是在每一次與客戶打交道的過程中,總結出合適自己的商談方式、方法,這樣你就具有了自己個人獨特銷售技巧。只要多加留意、多加練習,每個人都可以具備自己獨特的銷售技巧,有自己的“絕招”。所以說,銷售技巧更多的是用心學習、用心體會、用心做事。

  [用心學習]

  從事房地產銷售工作的人員應致力於個人及事業的發展,因為生活只會隨着自我改變而改變,唯有不斷地學習,才能穩固地立足於這個社會。所以要成為一名頂尖的銷售人員,首先必須學習的是如何保持一種積極向上的心態。

  [學習積極的心態]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房地產銷售心得體會5篇
網友評論
房地產銷售心得體會5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