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推理故事讀後感

推理故事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推理故事讀後感

  最近,我和我的媽媽每一天晚上都會一起看一本書,這一本書的名字就叫《推理故事》。

  我和我的媽媽都覺得這一本書很有趣也很好看,為什麼我和我的媽媽都會覺得這一本書又有趣又很好看呢?因為這一本書可以讓你開動筋,而且這一本書裡面的故事也很有趣,比如說,裡面的一個故事的名字叫《一道數學題》,我覺得這一本書裡面最有趣的一篇故事就是這一篇了,這一篇故事的內容就是,一個警察在一個火車站巡邏的時候,發現了一個大人帶着三位小朋友上火車,這一個時候,他已經覺得那一個大人是騙小孩的人了,但是他又不確定,他就跟着他們一起上了火車,他在火車上問他們,說:"你們每一個人都幾歲了呀?那個人突然答到,其中有一個小孩是5歲的,他們幾個人相乘起來是1524,那個人笑了笑,說:"哈哈,不知道了吧!"那一個警察聽了這句話以後,馬上把他抓了起來,你們猜一猜,那個警察為什麼知道他是騙小孩的人呢?因為他說有一個小孩是5歲,那就相乘起來的數最後一個數肯定是5,但是他說的是四,這就不可能了吧!

  就這樣,我變得一天比一天聰明了。

您正在瀏覽: 推理故事讀後感
網友評論
推理故事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