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那些年,我陪你走過

那些年,我陪你走過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那一年,你走在湖畔,衣袖上淺留的是芬芳,我走在你旁邊,眼眸里駐着的是深思,驕傲被雨點打濕,我用一個女子特有的柔情問你:“我永遠不會結婚的,我情願青燈古佛,我喜歡那種澄澈自在的日子,就算只是理想化,我也想走到頭!”

  還記得你當時笑言:“怎麼可能啊!你會習慣那種寂寞無比的日子嗎?”

  我會習慣的,我在心裡告訴自己。

  但是,怎麼走了這麼長的一段路后,我既想着你,又想着我的朋友。我好像待在喧鬧的城市裡越來越習慣了熱鬧,我更愛和你在一起的時光,因為那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

  也許以前就是喜歡看着未來吧!就是隨着年歲的增長,我越來越覺得以前那段天真浪漫的日子才是最美好的,只因為那段日子陪着你,我就覺得連呼吸都是甜的。所以,我時不時把過去拿出來咀嚼一翻,每一次,我都會忍不住微笑。

  蝴蝶翩翩起,此愛不分離。

  我願隨着你,穿過春夏秋冬。

  今生你是我的匆匆過客,來生我願為一隻蝴蝶,只求凋零在你的指尖。

  人海,洶湧而過,

  花林,我陪你走。

  就怕聽到你的長嘆,連落花都失去了生命的容顏。

  桃花一片又一片,敲碎了我的一臉紅鳶。

  我一直就相信你還在我的身邊,因為我不相信有什麼困難,我們真的克服不了的,我一直就覺得所謂挫折,不過是人生的助推劑,所以成功亦好,失敗也罷,都不必大喜大悲,保持一顆淡然的心處事,不以物喜,不以己悲,萬千繁華,終究不過一場鏡花水月。親愛的我們,只要還有機會握着對方的手,就夠了,分開有多久,我真的不在乎。

  路過的風景,自行車上的你在笑。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我陪你走過
網友評論
那些年,我陪你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