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哈佛家訓讀後感400字

哈佛家訓讀後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哈佛家訓讀後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風雨哈佛路

  哈佛家訓讀後感

  今天,我閱讀了一本值得我們一生去理解、去感悟的書——《哈佛家訓》。其中,有一篇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不同的心態。這裡面有兩個小孩兒,一個天天開心,一個天天憂傷。在他們過生日那天,家長各送給了他們禮物,那個憂傷的孩子拆開禮物一看,是一輛自行車!但他並不高興,反而說:“你們明知道我不會騎車,還給我買自行車!”而另一個孩子收到的是馬糞,但卻高興地說:“你們把馬藏哪兒了?”由此可見,一個人的心態不同,看同一個事物的方面就不同。想着想着,我的記憶就回到了2012年四月的一個下午。

  那天,我和毛錦銘鬧彆扭了。下課了,誰也不理誰,自己玩自己的。但沒過幾節課,我就耐不住了,心想:“我還是和毛錦銘和好吧,要不然好孤獨,而且毛錦銘可能是在磨練我們之間的情感呢!”我過去同毛錦銘和好,她果然同意了。

  這使我明白了一點,你用什麼樣的眼光看世界,世界也會以同樣的方式來回應你。你是願意快樂還是憂傷呢?

您正在瀏覽: 哈佛家訓讀後感400字
網友評論
哈佛家訓讀後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