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只是一種感覺

只是一種感覺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說不出的憂傷,道不來的快樂,涼意散漫的夏日,多雨多雲,有一種感覺,不知道是憂傷還是快樂。

  昨夜的夢,模糊中的寧靜,短暫中的不知所措,靈說你需要沉睡,魂魄經不起這樣的刻苦;神說你需要靜心,等待的心早已離去;而夢境內,彷彿你離我咫尺,笑饜如晶,桃花不與爭艷,可怎麼,你還是那麼遙遠?

  我伸手的剎那,感覺到的是一絲潮意之風,夾雜着雨滴,伴隨着花香,或許這就是一顆潮濕的心,比不了滿眼淚痕的濕度,也及不上心燥熱悶的火熱。

  風中的雲說,不想跟你走,何必苦苦追索,由緣而起,何不因緣而落?風說,相識在緣季,靜謐夏日,輕看簾外浮動的枝葉,觸摸風中自己安靜的心,誰說不是一種欣慰?

  時而難過,時而自愉,那落在寬葉上的雨滴,剔透晶瑩,可我看見的,分明是自己那顆跳動的心,靜中而棲,風來滑落。那一天,我看見花開,聽見初綻時的熱鬧,今天,我走過它的身旁,意外發覺那花哭泣了。

  柳絮瀰漫了整片天空,看不到眼前迷幻中的你;昨天,特別中的特殊,我憶起了多年以前,是一種嚮往還是一種寄託。你在眼前,我卻夠不到你,你-何方神聖?

  這種感覺,什麼味道,憂傷還是快樂?

  夢涯/筆

您正在瀏覽: 只是一種感覺
網友評論
只是一種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