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家長親子讀書心得

家長親子讀書心得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家長親子讀書心得 標籤:讀書思廉 做最好的家長 軍訓心得

  家長親子讀書心得體會

  78班周珂璟媽媽:聶佳

  人生有很多感覺快樂的事情,而陪孩子讀書也算其一。“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多讀書,讀好書,長大后才有好的前途,有好的出路。”這是兒時家長和老師對我們的勉勵,現在我也用來教育我的孩子。

  因為家務和工作的繁忙,給自已讀書的時間越來越少,時間如梭,我的孩子也到了讀書的年齡了,為了孩子的早期教育和擴充她的知識面,在學校和老師的“親子讀書”倡儀下,我和孩子一起拿起了書本,在書的海洋里吸收着書籍帶來的精髓和清新。我為女兒買來了我小時候最喜歡看的《格林童話》《安徒生童話》還有《三百六十五夜故事》。為了讓她能從故事中學到更多的做人道理,得到更多的啟發,我還專門為她精心挑選了一本《讀給孩子聽的心靈智慧故事》;為了孩子在寫日記和小作文的時候能得心應手,我為她挑選了《好詞好句好段》,孩子收穫不小。

  通過這次讀書活動,孩子雖然才上二年級,但平時說話和寫日記的優美詞語和語言組織能力有相當大的提高,這給她以後融入社會能和別人很好的溝通有很大的幫助。

  親子讀書活動是個很好的建議,我們再忙也要從百忙中抽出時間陪孩子一直把這個習慣堅持下去,我相信,好的書籍給我們的孩子有個好的將來影響是無窮的。

您正在瀏覽: 家長親子讀書心得
網友評論
家長親子讀書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