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暑假軍訓拓展活動感想

暑假軍訓拓展活動感想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暑假軍訓拓展活動感想 標籤:戶外拓展 軍訓心得 暑假

  暑假軍訓拓展活動感想

  文/小記者尹

  暑假我參加了小記者班的CS軍訓拓展活動,我們坐車來到了一個美麗的草坪,也是一個茂盛的森林。雖然我們到這裡不是來玩的,但是也一樣的開心。

  就像是可以包餃子,真人CS等,還有一個短暫的晚會,都是十分快樂的。

  就拿CS說說吧!第一場我不知道還會打死自己人,於是就隨便亂射,便射死了自己人,結果第一場就輸了。

  第二場我們學會了隱藏,有的藏在草叢裡,有的躲在樹的背後。

  我們兩人一小組,本以為自己隊有4人生存下來,但是我們只有1個人生存下來了。

  我們還包了餃子。我們男二連在外面站了很久才進去包的餃子。由於我是第一次包餃子,所以包得不太好,有些人說我包的是包子、饅頭。

  最後玩的找寶藏也很有意思。軍長讓每個連的連長給每個連發了一張地圖,讓我們跟着地圖走,由於我們有好多人都看不懂地圖,只好跟着會走的人走。

  我們是排在第二隊開始走的,但是找到第一關已經落到最後一隊了。第一關是學一種動物的聲音或動作;第二關是給我們三張報紙,讓我們連的人都站在上面,但是我們站不下,就想了一個辦法,大的背小的。第三關是連長或政委在草坪里藏了十元錢讓我們去找。最後我們放棄了,因為太難找了,我們找了大半個小時都沒找到,再加上我還在捉蟲子。所以我們用練30分鐘軍姿來代替。第四關是一個連長讓我們去一堆石頭裡找一個紫色的寶石。

  這次雖然是軍訓拓展活動,但我並不覺得很累,還玩得開心極了!

您正在瀏覽: 暑假軍訓拓展活動感想
網友評論
暑假軍訓拓展活動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