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愛心義賣感想

愛心義賣感想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第一次參加愛心義賣

  ——因為愛而延續(高一8班)

  作為高一學生,這是我們第一次參加光明中學的愛心義賣活動。從得知消息的周一起,大家就開始着手準備起來了,在家裡翻箱倒櫃尋找一切自己閑置下的東西。或許有人說愛心義賣只是一種形式,但我並不這樣認為。它讓所有師生都動員起來,共同為了一件事而努力,將每一個小小的善意凝聚成了偉大的力量。

  "同學留步!看看這裡有沒有你喜歡的東西!""賣給你便宜點吧,這也是你的一份愛心呀!"下午的操場上,略帶嘶啞的叫賣聲,頂着難得的烈日,愛心義賣開始了。我是我們班級攤位的記賬員,看着自家攤位上琳琅滿目的各種小玩意,心裡還是頗有信心,今天的生意肯定不會差。我們迎來了第一位顧客,化學浦老師,一改往日的嚴肅,滿臉新奇的在面前的桌子上挑東西"那個是什麼?"同學微笑着跟他說:"這是個小風扇,我打開給你看,30塊錢,浦老師買一個吧。您再看看這個喜不喜歡?"不一會兒,來自浦老師的第一筆善款已經記到賬上了,前來買東西的同學也越來越多,我也開始手忙腳亂起來。

  由於商品太多,同學們又去教室里搬了兩張桌子來採購,我們把一些動漫周邊,海報等放在一起,果然動漫商品才是主流,桌子前圍滿了人。我們的另一樣主打便是香氣撲鼻的薰衣草,同學用做舊的包裝紙與麻繩,一束一束紮起來,花童們抱着薰衣草四處去推銷,不到半小時,就已經售完了,手中余留下的不只是薰衣草的香味,更是奉獻的味道。

  烈日當空,大家都愈發疲倦了,喉嚨也冒着熱氣,同學去隔壁的攤位上買了幾杯汽水給大家喝,微微消暑后,大家又再回復戰鬥力,鬥勁十足地叫賣起來。

  隨着下課鈴響起,愛心義賣也進入尾聲,統計下來,我們籌集到500多元的善款,這點綿薄之力或許能為千里之外的某個貧困家庭帶來一點改善,希望因愛而延續,不止是義賣,還有許多獻出愛心的方式,同學們真摯的愛也將依舊不減。

  (撰稿:高一8班 金藝)

  奉獻愛心,傳遞溫情

  ——記慈善義賣(高一7班)

  5月6號下午班會課,我們迎來了翹首以盼的慈善義賣活動,這是我們進高中以來的第一次義賣會,所有的善款將捐贈給紅十字會,幫助那些有困難的人。

  之前,同學們都積極地把自己喜愛的物品帶到學校,生活委員負責一一登記,並標好相應的價格,為義賣活動做好了充分的準備。

  光明操場上陽光燦爛,人聲鼎沸。我們班的小桌上物品堆成了山,從本子到電風扇,從杯子到娃娃,真是一應俱全。義賣會一開始,我們的桌子前便擠滿了老師和同學,負責義賣的同學更是扯開了嗓子叫賣。沒過多久,那堆如小山的桌子便變為了"平原",記賬單上的收入總額達到了295元,我們欣然一笑,所有的努力彷彿得到了最大的回報。

  儘管太陽火辣辣的,同學們早已汗流浹背,可大家絲毫沒有察覺。青春的熱情在操場上燃燒,青春的活力在操場上洋溢。因為年輕的我們,心中都有那麼一顆炙熱的愛心!我們願意盡自己一份微薄之力,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這是我們最大的快樂!

  (撰稿:高一7班 金就立)

您正在瀏覽: 愛心義賣感想
網友評論
愛心義賣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