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水電專業畢業生工作心得體會

水電專業畢業生工作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pp958

水電專業畢業生工作心得體會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軍訓心得 研究生畢業 黨務工作

  水電專業畢業生工作心得體會

  離開學校后,我作為一名水電專業畢業生坐上了進駐工地的汽車。由於特殊原因,我們必須到紅岩項目部留宿一晚,第二天清晨,我們正式坐上了通往陰坪項目部的汽車。

  車行駛在公路上,周圍景色不斷的變化着。在清晨的薄霧中,我看到了路邊有很多典型的小鎮建築,有的建在草地上,似古人所說的小家碧玉,輕輕柔柔的,讓人不敢大聲說話,生怕驚動了她們;有的建在小溪邊,彷彿有詩人所說的小橋流水人家的感覺。此時此刻,使我想起了曾經在書上看到一位着名的建築師說過的這樣一句話:"建築就像人一樣,在不同的地域,不同的環境,有着不同的性格。"

  沿途的山山水水都是綠綠的,滿眼的綠,鮮嫩欲滴的讓人心疼,彷彿一擠就會流出水來。我們坐的是**通往**的旅遊車,許多遊客就忍不住掏出相機(或帶攝像頭的手機)一路的拍着。

  五個小時后,汽車在陰坪項目部對面公路上停了一會,我們下了汽車。當看到一輛白色吉普車緩緩開來時,我拖着旅途勞累的身體,開心的跳上車去,對即將對工作的地方懷抱着美麗的期待。

  剛畢業的我來到這個陌生的工地,被分配到試驗室,對這裡的一切都是陌生的,感覺自己無依無靠。眼前一片迷茫,而且因為剛踏入工作崗位,在工作方面沒有經驗,根本無從入手,不像別人那樣駕輕就熟。正當我感到孤獨無助的時候,試驗室的師傅們就耐心的指導我,安慰我。在領導和同事們的熱心幫助下,我很快適應了這裡的環境,也逐日進入了工作狀態。我的任務就是協助做好試驗室的各項工作,多多請教師傅和同事們我看到的不知道問題。通過這一段時間以來的學習和了解,使我對本工程概況有了一定的了解,並對試驗室里所具有的儀器設備進一步的認識。在師傅們的講解下,我對試驗室部分試驗儀器的操作規程及規範也熟悉掌握,一些檢驗方法也有了初步了解。也使我學到了許多書本上沒有的東西,特別在社交上讓我體會頗深。

  在這裡我看到了很多辛苦,但我還看到了辛苦後面有更多的偉大。我們的領導和同事們儘管自己是多麼的辛苦,還不忘對我們新分配學生的關心。領導像我們的父母一樣關心我們,教我們怎樣做好自己,同事們就像我們的哥哥姐姐一樣,讓我感到加入陰坪項目部這個大家庭的溫馨。使我深深地感受到選定這山與水為人生坐標是多麼地自豪。

  感動之餘,我已在心裡決定,從現在開始,在陰坪做一名普通卻驕傲的水電人,我想:"我已經愛上了這偉大的行業,並被她深深地折服着。"

您正在瀏覽: 水電專業畢業生工作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水電專業畢業生工作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