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百姓辦事“零障礙”工作心得體會

百姓辦事“零障礙”工作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pp958

百姓辦事“零障礙”工作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百姓辦事“零障礙”工作心得體會

  **鎮婦聯

  最近,百姓辦事"零障礙"工程在我市全面啟動實施,全市上下正以更加昂揚的精神、過硬的作風和優質的服務加快推進"兩個率先"的進程。作為一名年輕的基層公務員,我對辦事"零障礙"的理解簡單歸結起來就是一句話:把方便讓給群眾,把麻煩留給自己。

  "以黨建帶婦建,以婦建促黨建",婦聯作為黨的一支重要力量,理所當然應該在推進"零障礙"工程中發揮先鋒模範作用。在我的工作中,牢固樹立以婦女兒童為本的理念,自覺堅持"把方便讓給群眾,把麻煩留給自己",真正把服務優先、婦兒至上的要求貫穿於工作的全過程,牢固樹立責任意識和大局意識,為百姓辦事"零障礙"工程的順利實施貢獻應有的力量。

  辦事零障礙,要堅持邊學邊改。近年來,我鎮婦聯大力服務婦女、服務兒童、服務社會,婦女兒童工作取得了明顯的成效。但是與廣大婦女兒童的現實需求還存在一定的差距,婦聯影響婦女兒童群體、滿足婦女兒童現實需求的能力還有待於進一步加強。對於這些差距與不足,要堅持邊學邊改,努力強化黨聯繫婦女兒童的橋樑和紐帶作用,不斷鞏固黨執政的婦女兒童群眾基礎。

  辦事零障礙,要注重工作實效。婦聯要把改進作風、推動工作作為百姓辦事"零障礙"工程的出發點和落腳點,要鮮明的突出工作的實效性。要強化執行力建設,進一步規範服務行為,創新服務模式,優化工作流程,貫通辦事環節,改進機關作風,提高服務效能,注重工作實效,切實做到把方便讓給群眾,把麻煩留給自己,爭做推進"零障礙"工程的生力軍。

  機關作風建設是一項永不竣工的工程,服務百姓是一個亘古不變的主題。我會以積极參与百姓辦事"零障礙"工程為新的起點,以更加過硬的作風開拓創新、服務發展、促進和諧,為更好的服務婦女兒童奉獻自己的青春和汗水!

您正在瀏覽: 百姓辦事“零障礙”工作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百姓辦事“零障礙”工作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