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旅客鐵路春運感言

旅客鐵路春運感言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小景

  旅客鐵路春運感言

  春運期間鐵路職工每天都承擔著大量的服務工作,回到家裡伺候老人、照顧小孩,一個人的精力是有限的,面對如此高強度的工作、生活壓力,他們仍然在為我們的順利出行盡心竭力,讓我們送上最衷心的祝福:好人一生平安!

  作為服務性窗口單位的職工有很多無奈跟辛苦,現在的人們維權意識越來越強,要求也越來越多。作為這些在服務業一線的工作人員,春運期間堅守崗位,上有老,下有小,和家人在一起的時間聚少離多,更多的是對家庭的虧欠。今天發一些感言,勉勵默默奉獻在春運第一線的勞動者,也希望大家換位思考,體諒一下窗口行業的艱辛與不易。

  幫助旅客找回丟失的錢物,幫助老弱病殘上下車,幫助旅客拿大件行李,背着老年人送上車的小夥子,抱着孩子送下車的列車員……春運期間隨時隨地可以看見這些忙碌的身影。

  中國960萬平方公里土地,每天有幾萬趟列車在運行,每天運送幾百萬甚至上千萬的旅客,發生的好人好事根本無法統計。今年春運,廣大媒體走基層活動對春運給與了高度關注,鐵路系統也運用報紙、電視、網絡等載體大力宣傳報道鐵路職工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讓更多的人了解鐵路、理解鐵路。在車站這個流動的大家庭中,鐵路人用自己獨有的方式演繹着中華民族相互幫助的傳統美德,詮釋着他們愛崗敬業的職業操守。

  繁忙的春運期間,我們着急出行的時候,他們的服務工作或許會有些不盡人意的地方,希望大家能夠客觀公正地看待他們的工作,多一些理解、少一些苛責,多一些寬容、少一些挑剔。把相互諒解、相互幫助的團結、友愛,無限的延伸、無限放大,共建和諧社會從我做起。

您正在瀏覽: 旅客鐵路春運感言
網友評論
旅客鐵路春運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