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觀看《基石》心得

觀看《基石》心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觀看《基石》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篇一:學習黨教片《基石》心得體會

  《基石》介紹了王輝同志作為一名組工幹部為黨的事業甘當基石,愛崗敬業、埋頭苦幹、無私奉獻,堅持原則、公道正派、清正廉潔,默默無聞地在平凡崗位上爭先創優的先進事迹;展現了一名優秀組工幹部“講黨性、重品行、作表率”的時代風采,詮釋了一名共產黨員的人生價值!

  《基石》選題從身邊的基層黨組織入手,通過各地、各部門在開展創先爭優活動中湧現出的先進基層黨組織和優秀共產黨員典型事迹,展現了新時期農村、社區、非公企業、社會組織、國企、教育、機關、窗口單位和服務行業等基層黨組織在黨的領導下和黨員的帶領下取得的巨大成就,闡明了黨的基層組織建設的重要性。片中的先進典型事迹讓我深受教育,下面結合本支部的具體情況,談談我的感受。

  “基礎不牢,地動山搖”,這是習總書記反覆告誡我們基層工作很重要。重視黨的基層組織建設是我黨區別於其他政黨的一個顯著特點。中國共產黨正是靠着一個個像牢固基石的基層組織,鋪就了從勝利走向勝利的道路,帶領廣大人民群眾從戰爭歲月走向和平年代,從封閉落後走向繁榮富強,從小米加步槍走向神十進天宮。做好支部的黨建工作,發揮好社區黨組織的政治核心作用,對社區乃至地區的生產持續發展有着至關重要的意義。

  人才是第一生產力,是社區不斷發展壯大的基礎之源。面臨著市場的競爭,社區人才如何挖掘、培養,人才如何穩定,新一代人才隊伍如何建設?是當今社區發展亟需思考及解決的問題。我們就要通過加強黨的建設,通過思想工作使大家樹立一種為國企、為黨的事業做出奉獻的一種精神;通過關心、解決社區居民的切身問題和困難,為群眾做實事,同時開展創先爭優活動,發揮黨員先鋒模範作用,從而帶動地方政策創新、服務創新和體制創新,創造出更好的地方經濟效益,推進社區更好更快發展。

  篇二:觀看《基石》記錄片心得體會

  今天例會結束后,支部組織黨員進行觀看和學習電教片《基石》。《基石》電教片對廣大黨員、幹部和入黨積極分子進行理想信念教育的重點教育片,是開展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宣傳教育的優秀電視片。觀看中,片中一個個有影響力的典型事迹和人物讓全體黨員教師深受啟發,並從中得到深刻的啟迪,對本人來講起到一個很好的教育作用。

  作為一名黨員教師,我要結合自身工作實際,認真查找不足之處,從現在做起,進一步增強為黨和人民的教育事業不懈奮鬥的自覺性和堅定性,紮根松熹,獻身教育,努力在自己平凡的崗位上做好本職工作,爭作為學生服務的表率、勤奮敬業、無私奉獻,為松熹的教育事業發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這次觀看《基石》,讓我清醒的認識到自身必須再次認真學習馬克思主義,學習教育科學,學習業務知識,不斷提高自己的理論水平和業務水平。把理想信念融入到平凡的工作中,重要的是行動和實幹,要充分發揮黨員先鋒模範作用。人活着要有目標,有了目標,才會有奮鬥的激情。德才兼備,注意為人師表,努力使自己成為具有高尚的思想境界和道德品質、知識淵博、懂得教育規律的教育工作者。忠誠社會主義教育事業,有強烈的事業心、責任感,有正確的教育思想,對學生全面負責,對全體學生負責,愛生育人。教師不僅是學生學習上的指導者,也是學生思想品格的引路人。按照課程標準和教材內容的要求,從學生實際出發,努力完成教學任務。認真組織好課堂教學,不斷改進教學方法,指導學生改進學習方法,培養學生良好的學習習慣,保質保量地充分發揮課堂40分鐘的作用,扎紮實實地完成每課時、每單元的教學要求。勇於改革,銳意進取,積極進行各種教育教學改革的實踐,不斷探索,不斷總結,有所發現,有所創造,開拓前進,不斷提高教育和教學質量。服從分配,團結同事,互教互學,堅持正義,少說空話廢話,多干實事正事。適應新時代教育的要求,不斷提高自身業務水平和文化修養。任勞任怨、對人真誠、熱愛學生、人際關係和諧融洽,處處以一名新時代人民教師的要求來規範自己的言行,努力地提高自己的素質和修養,創先爭優,為黨的事業奮鬥終身。

您正在瀏覽: 觀看《基石》心得
網友評論
觀看《基石》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