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小兵張嘎觀后感

小兵張嘎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小兵張嘎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小兵張嘎觀后感

  當我看完《小兵張嘎》這部電影,我被裡面的主人公:嘎子,他的愛國精神給感動了。

  這部電影的一開始就把我給逗樂了,調皮的嘎子是那麼的搞笑,也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可是,接下來的故事就沒有那麼讓人開心了。嘎子的奶奶被可惡的日本人給殘忍地殺害了。就連被奶奶救下來的八路軍叔叔也讓日本人抓走了。從此,嘎子就一心想替奶奶報仇雪恨和救出八路軍叔叔。

  沒想到在半路上他遇到了八路軍,他向八路軍說了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並且還提出能夠同意自己也加入八路軍隊伍。自從加入八路軍隊伍的那段時間裡,他憑着自己的聰明和勇敢幫了八路軍很多的忙。他時時刻刻都在想着怎麼把日本人徹底地趕出中國。

  我看完以後問自己:“如果我是嘎子,遇到那些麻煩和危險,我也能做到那麼機靈和勇敢嗎?我沒有給出自己想要的答案。我遇到危險肯定會哭,遇到麻煩也肯定會退縮。不知道嘎子是什麼能讓他在危險面前變得那麼勇敢和鎮定。”

  有句古語說的好:“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們要以嘎子為榜樣,培養自己勇敢,堅強,靈活處理髮生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小兵張嘎觀后感
網友評論
小兵張嘎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