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變形計》觀后感三篇

《變形計》觀后感三篇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變形計》觀后感三篇 標籤:春晚觀后感

  篇一:《變形計》觀后感

  13級護理10班 張文靜

  在這個世界里, 還是存在着感動……

  看了變形計,心情很壓抑,兩個孩子互換了生活,環境,彼此都在陌生的環境生活,最後,收穫了很多,我想他們應該更成熟了,也長大了,我想了很多,過去一切不愉快的都在腦海里徘徊,父母滸孩子,孩子滸父母,只不過交流溝通的形式不同兩者都是離不開對方的,如果你覺得你學不會感動,學不會回報,學不會珍惜,那你可以去看《變形記》,我相信,也許一個微笑,一個動作,一個微不足道的,甚至毫不起眼的表情,能幫助,鼓勵身邊的人,不要吝嗇的愛,愛就要表現出來!我們應該多關注貧困地區的孩子,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幫助他們。

  人都是善良的 真的希望每一個孩子可以健康成長。

  篇二:《變形記》觀后感

  13級護理10班 馬夢真

  我們看的這期變形計的兩個主人公分別是來自恆濕的胡政堯和來自農村的何久平。

  相信不羈的胡政堯憑藉帥氣的外表和撒嬌的手段已經深入人心;而小酒瓶從小養成的環保好習慣也更推進了人們心中的環保意識,如果大部分的人都像小酒瓶一樣,那麼世界也不會變得這麼醜陋。

  當胡政堯來到農村的時候,或許前幾天還有點新鮮感,但久而久之,也會因為環境差距太大而崩潰。而從小在山村裡長大的小酒瓶初到城市會極不適應,特地背來的小簍筐也極不適合城市,學校里也總是孤身一人。我想他那時候是極想家的,即使是在繁華的城市也敵不過他心裡空缺的那塊家的位置。

  後來幾天的鄉村生活讓胡政堯不再任性和不懂世事,甚至把身上唯一的一百塊錢偷偷塞到康高初的書包里,讓她好好上學,好好讀書。而小酒瓶也不再像幾天前那樣孤單,有了胡若男這個哥哥。雖然胡若男脾氣有點暴躁,但兩人最後還是和好如初了,並且胡若男還送了小酒瓶離別禮物。

  兩年後的胡政堯變得成熟懂事了,變成了小暖男。

  出這檔節目,我們不僅直觀的對比出城市孩子和農村孩子的不同,各有優點,也有利於城市孩子珍惜他們現在的生活,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也讓農村孩子又走出山村,觀看大世界的機會。也可能會改變主人公的一生。

  篇三:《變形記》觀后感

  13級護理10班 孫丹丹

  我沒有記住他們的名字,這或許有些些的遺憾。可是那個質樸、害羞、又很單純的山裡孩子,卻在我心裡扎了根。

  他沒有城裡孩子的高大,不會城裡孩子得心應手的遊戲,會因為一雙420塊錢的鞋而惶恐,更會因為自己的惶恐帶來的惶恐而羞憤。內心脆弱,敏感,可他真的很懂事,在他自己家裡他也做的很棒。雖然那個偌大的北京城看不到。

  太多的人把目光關注在城市孩子的身上。也許,他本該就是主角。可是,當那個偏遠落後的小山村暴露在我們眼前,那些勤勞,樸實的老農民走進我們的視野,那些城市的小王子,小公主被送到那裡體驗生活。我們是不是應該問一問自己,這是為什麼?只是因為那裡條件艱苦嗎?不,我認為更多的還是人性的力量吧。

  他們善良,團結。也許他們會為了每天的三餐發愁,也許多少年買不了一件新衣服,可是他們卻都毫無保留的愛着身邊的親人,朋友們。我們呢?那些在《變形記》成長起來的城市主人公呢?攀比、心計,太多本不應該屬於這個年紀的我們的東西,都因為社會這個大染缸,過早的滲透進我們的生活里。如此這般,怎麼可能不驕躁,怎麼可能像他們那樣,單純,善良的生活。

  也許很還很長遠,但是,這種善良的正能量終究會像病毒般傳播開來。用愛的循環,來傳染更多更多的人!我相信!

您正在瀏覽: 《變形計》觀后感三篇
網友評論
《變形計》觀后感三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