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防溺水觀后感500字

防溺水觀后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防溺水觀后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防溺水觀后感500字(一)

  沒有健康,就不會有奇迹,沒有安全,祖國也會少一份希望。自從我看了《珍愛生命,預防溺水》這個節目以後,使我受益匪淺,每一個孩子,有可能是以後奧運會的世界冠軍,有可能是一位鼎鼎有名的文學家,也有可能是一位國之棟樑。可如果沒了安全,祖國和社會的希望就將會受到大大的損失,科技發展將會緩慢,所以,每一個人都要擁有安全。

  《珍愛生命,預防溺水》這個節目播出以後,告訴了我許多關於預防溺水的安全知識,也警告了各位熱愛游泳調皮活潑的孩子不能在不安全或不熟悉的情況下游泳,各位不會游泳的小孩們也一定要儘快學習可以預防意外。

  在炎熱的夏天,驕陽似火,如火如丹,每一個小孩都想去游泳,可卻也是溺水發生最多的時候,所以,要去游泳的話,必須要在大人的陪同下,一定要注意安全,尤其是一些淘氣的小孩子,他們總是會有一點逞強,說自己不用救生圈,不用做熱身,有的甚至用一隻手游泳,結果在游泳的過程中抽筋,造成了不可估量的危險,不能在不熟悉,不知水情的地方游泳,以免造成不可預料的危險,所以每一個人都需要記住這些防溺水的知識,可真是名不虛傳,對人可有效了呢!

  希望每個人都身體健康,認真學習,千萬別讓悲劇發生。

  防溺水觀后感500字(二)

  今天,學校里放了關於溺水時間和防溺水的措施,我看了之後深受感悟,並為此寫了一篇觀后感。

  春去夏來,由於天氣很熱,許多人都會去游泳,但在此之前不做預備的準備,那麼這將成為點燃死亡炸彈的的導火線。根據調查,中國平均每天接近100多名兒童因意外喪失生命,其中,百分之六十是因為溺水引起的。未成年人應該與家長與老師的陪同下游泳,千萬不能獨自或結伴去游泳。在野外如果遇見有人員溺水,不可獨自下水救援。應該向四周呼救。許多兒童溺水,同伴下水解救,也死在其中。同學們,他們僅僅是兒童,就這樣失去了生命。20**年6月25日中午,黑龍江一名女孩子溺水身亡;20**年6月9日山東地區一天16名兒童溺水身亡。同學們,他們只是兒童,那麼小就失去了生命,多麼可憐啊!

  生命是寶貴的,我們每個人都應該珍惜生命,預防溺水的唯一方法就是遵守防範的措施。為了家人,我們一定要珍惜生命。讓我們的明天變得更加美好,讓我們的祖國更加得燦爛光輝。

  防溺水觀后感500字(三)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登陸武陟縣教育局網站“視頻新聞中心”認真觀看了《中小學生防溺水宣傳片》。看了這次防溺水視頻,我懂得了許多知識。

  游泳是我們中小學生都喜愛的體育鍛煉項目,現在,天氣炎熱,正是游泳的大好時間。但是如果在游泳時,不做好準備、缺少安全知識,遇到意外時慌張,很容易發生溺水傷亡事故。

  視頻中,有的學生獨自到不知水情的地方游泳;有的學生在下水之前沒有做熱身運動,出現手腳抽筋;有的在河邊玩,一不小心掉到了河裡……這些都導致了溺水事件的發生。

  通過看視頻,我知道了預防溺水的措施:

  1、不在無家長或老師帶領的情況下游泳;

  2、不獨自到河邊、池塘邊玩耍;

  3、不私自下水游泳;

  4、不到沒有安全保障的水區去游泳;

  5、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

  6、不準在見到有人落水而自己又無能力救護的情況下擅自下水施救或者避而不見逃走,要採取大聲呼救及報警等措施。

  通過看視頻,我不但掌握了許多預防溺水知識,而且還提高了安全意識。同學們,讓我們預防溺水,珍愛生命吧!

您正在瀏覽: 防溺水觀后感500字
網友評論
防溺水觀后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