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桔子的天空觀后感500字

桔子的天空觀后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桔子的天空觀后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做懂孩子的父母 100個品德故事

  桔子的天空觀后感500字(一)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棵桔子樹,等待着它生根發芽。

  像許多農村孩子一樣,十歲的福果也有一顆嚮往城市的心。自從爸媽去了城市打工,福果對城市不僅僅嚮往,還飽含着濃濃的思念。爺爺為福果栽下一棵桔子樹,他告訴福果,等到桔子樹結了果,爸爸媽媽便會回來。桔子樹漸漸長大,爸爸媽媽卻未見蹤影。親情的果子未結,福果卻意外獲得了友情。原本是死對頭的貴娃因為這棵思念父母的桔子樹變成了朋友,他們會在一起盼望桔子樹長大,一起在橘子樹前許願,一起走丟,一起流淚。漸漸的,福果似乎收穫了什麼。

  盼啊,盼啊,桔子樹終於結了果。福果滿心希望的等待着父母回到他身邊,收到的卻是父母一張一張的"對不起".福果知道爸爸媽媽是為了讓他和爺爺過上更好的日子,但還是忍不住總是淚流滿面。思念如水一般蕩漾開來,攪得福果心中不得安寧。幸好,福果有許許多多好夥伴陪在自己身邊,還有一個深愛自己的爺爺。記得那一次,福果病了,發起了高燒,爺爺便在深夜冒着大雨拉着載着福果的架子車趕到了幾座山外的小診所。當福果醒來時,發現自己躺在病床上,爺爺靠在一邊,鬢角又添了一略白髮。桔子長大了,爸爸媽媽何時才能回來?

  看完這部電影,我腦海里浮現出的詞便是:珍惜。珍惜你現在的生活吧,或許有一天它就不復存在;珍惜你身邊的每一個人吧,或許有一天他們便會離你而去;珍惜你周圍的愛吧,或許有一天那些愛就會消失殆盡;珍惜你心中的那一棵桔子樹吧,無論結果與否,它終究是你心中的夢想,是你的希望,是你的熱情,是你的心血,是你的永遠的青春的力量!任它花開花落,不管你收穫了什麼,它永遠是你心中的那一抹綠色,記錄了你激情澎湃的青春的夢想。

  桔子的天空觀后感500字(二)

  今天,我們班看了一部電影,名叫《桔子的天空》,有個小孩給我的印象比較深刻,叫福果,福果的家境貧苦,還三番五次的闖禍,有一次,他把貴娃的飛機給弄壞了,他們家賠不起。他的爸爸媽媽決定告別貧窮的生活,讓家裡人過上好日子。他們就去深圳打工賺錢。

  他的爸爸媽媽走了后,福果特別難過,每天都希望爸爸媽媽快點回來。爺爺就給他種了一棵桔子樹,並告訴他等桔子樹開了花,結了果,他的爸爸媽媽就回來了。福果天天都盼着桔子樹趕快長大。

  有一次,爺爺摔壞了胳膊,爸爸媽媽都不在家,福果又不會做飯,村裡的人就都給他們爺倆送飯,福果照顧爺爺的生活,日子一天天的變化,福果也在慢慢的長大。福果就變成了一個可以幫爺爺分擔家務的小大人。

  通過這部電影,看到福果的成長,讓我感受到了親情的可貴,我希望家長可以多多陪陪孩子,讓他們生活在充滿關愛的環境中。

  桔子的天空觀后感500字(三)

  周五,我們看了一篇極其感人的電影,叫做"桔子的天空",故事內容大概是這樣的:

  有兩個家庭,他們的孩子叫做福果和貴娃,他們經常鬧矛盾、打架,但也經常一起搗蛋,比如有一次,貴娃的爸爸從廣州帶來一個遙控玩具飛機,福果想玩一玩,結果撞到樹上壞了,他們就開始打架,打得鼻青臉腫。再說說他們搗蛋的事,比如,他們兩個炸雞籠子,把雞炸跑了,還有一次更膽大,直接炸一個人家的電視鍋,導致他們家看不了電視。因為福果家他們要賠錢,所以他們兩人的爸爸媽媽去打工去了(貴娃媽媽沒走,還在家裡管貴娃)。

  福果爺爺為了安慰福果,就說桔子結果了,貴娃爸爸就會回來,福果爸爸媽媽也跟着回來,福果很高興。一天,他們兩個終於坐不住了,想去深圳——他們爸爸媽媽打工的地方,貴娃用着他媽媽給他的零花錢走了,結果找不到他們,最後全體出動,終於找到了他們。

  開學了。他們老師——小林老師為了滿足他們的願望,讓村長先給他們學校接上了網線,但沒過幾天,福果發燒了,燒成了肺炎,幾天沒去學校,不過福果看到小林老師錄的課,心裡很激動。他又寫了一封信,交給郵遞員叔叔,叔叔說要十天才能到深圳,結果當天他撿了一隻"信鴿"——朱q,交到了朱q研究所,小林老師因此發給他 100 元獎金……在這裡,我感觸最深的是貴娃和福果想去深圳找爸爸媽媽的心,他們有了心,有了對父母的愛,我為之而動容,十分感動,一個愛父母的孩子難道會有不好的結局嗎?不會,所以我相信他們,相信他們的決心,相信他們對父母的愛!我相信你們,相信你們一定能夠和父母團聚在一起,度過一個快樂的春節;還有,他們的淘氣令我發笑,希望你們能儘快改正。

  再想想我們這些"小皇帝",每天在家裡享受着生活的美好,但誰想過,世界上還有那麼多的人正在同一時刻受飢苦的折磨,所以我們應該好好學習,將來掙錢並捐給兒童基金會!

您正在瀏覽: 桔子的天空觀后感500字
網友評論
桔子的天空觀后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