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深秋愁緒

深秋愁緒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伴隨的秋天的離去,冬天的腳步一點一點的靠進我們,一絲寒意襲上心頭,感覺現在這個城市已是物是人非,形容深秋的詞語:凄涼,蕭瑟,悲涼,寒意……漸漸的向我們走來,我的心情也跟着有些惆悵,感覺人生如此之短,不知不覺已過了二十一年頭,雖然日子已走了人生的四分之一,但自己還是那麼的青澀,沒有一點成熟的氣質,不知道進入職場的我,是不是可以適應這個殘酷的社會,深秋這個讓人迷茫、惆悵的季節,我們是不是應該走點讓人開心的事啊,不然日子又會偷偷的溜走,在這個陌生的城市,是不是每個人都會想起家人的關心與擔心,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感受到溫暖,才會少一絲凄涼,但是在這個殘酷社會廢都的人,他們是不是有空來回味家的溫暖呢?我想只有生活在大學的孩子們可以回味,但是當他們沉溺在遊戲,聚餐,是不是有空回穩家的溫暖呢?是不是又會想起家人的辛勞,所以現在就要把握,大學生們你們生活在幸福的搖籃,所以你們不要再抱怨,加緊學習,趕快行動,為我們的未來奮鬥。

  再說,我們得為我們美好的明天打算,不能頹廢在紅燈酒綠的世界,讓我們活的精彩,才不枉來世界上走一遭,你說呢?所以我們應盡我們最大的努力秀出自己的才華,展現自己的個性,讓我們在這無限美好的黃昏充分享受“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美麗,和“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的遼闊,

您正在瀏覽: 深秋愁緒
網友評論
深秋愁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