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隱形眼鏡

隱形眼鏡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回到水院,覺得現在的自己跟這裡的環境已經格格不入了,學弟學妹們還有美好的校園時光,我很羨慕他們。

  先前在學院的後花園玩,我坐在石凳子上抽煙。呵呵,要不怎麼說我跟學院的環境格格不入呢?一個好學生會肆無忌憚的在校園裡抽煙嗎?

  離我幾米遠的另一個石凳子上,一個學妹在跟家人打電話,她開了免提。

  “媽,您最近還好吧?我在這裡挺好的咯,讀高中的時候您不是反對我談戀愛嘛,然後上次過年的時候你又叫我趕緊交個男朋友。絕對不辜負您的期望,上個星期我就交了個男朋友,長得特帥。”

  “不錯啊,你這個年齡是最好交男朋友的,我也相信你的眼光,嗯,那你在學校生活費還夠不?(咳嗽聲…)”

  “還好啦,只是我覺得戴框架眼鏡太難看了,顯得我臉太小,整個人看起來特沒精神,我配了一副隱形眼鏡,這樣的話生活費就不太夠了,要不…您有時間就給我匯點錢過來。”

  “應該的,我女兒那麼漂亮,可不能因為眼鏡這點小瑕疵掩蓋到你,我明天早上就給你打錢過去。對了,你可以試着問問你男朋友什麼時候可以和你結婚啊,這點很關鍵,要是他回答得比較遲疑的話,那麼就趕緊和他分手,那樣的男人靠不住。”

  “暈,我不傻,他是他們家的獨子,他說畢業之後就結婚,這也是他父母的意思。”

  “真好,你有着落我就放心了。其實,我一直都下不了勇氣給你打電話,我和你爸…離婚了,就是上個星期的事情,我也不曉得這生活TMD到底是怎麼了。昨天你外婆重新在老家給我介紹了個你不認識的叔叔,這樣多好,等你畢業了,我倆同時結婚。”

  這時候,路過了一群參加考專升本考試的大三學子。

  學妹遲疑了十來秒,掛斷了電話,然後轉身對我說:“學長,你可以幫我找一下我的隱形眼鏡嗎?剛剛我有點生氣,不小心掉在地上了,我現在看不見。”

  我把煙扔了,走過去故意開始幫她在地上找。為什麼說“故意”呢?因為我看見,從她眼睛裡面掉落的不是隱形眼鏡,而是一顆可以濕透整個人間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隱形眼鏡
網友評論
隱形眼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