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納米眼鏡

納米眼鏡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王二喜最近背更駝了,雖然只有三十五歲,從后猛一看有五十三了,他逢人便說:“這秘書不好當呀。”因為局長給他一個硬任務,讓他找一個納米材料做成的眼鏡。前天在辦公室,局長不小心把老花鏡給打了,局長生氣的說:“現在凈是假冒偽劣產品,這都是我第十個花鏡了,小王現在有什麼材料最好?”王二喜脫口而出:“納米材,最新產品,不見街上賣什麼都是納米。”局長一拍桌子:“好,三天之內你就給我買副納米眼鏡。”

  這可苦了王二喜,跑遍了全城,也沒找到納米眼鏡。店主不是說沒有,就是說沒聽過,更可氣的是一個眼鏡店的女老闆,一聽說納米眼鏡,話沒聽清就兩眼放光,滿臉驚呀,追問道:“納米眼鏡?新產品?哪裡有?批發價多少?我先進一百副吧。”王二喜落荒而逃。第二天,剛到辦公室,局長就把他叫過去,問:“王秘書呀,事情辦的怎樣呀?”王二喜點頭哈腰:“局長是這樣,這納米是好東西,不過這納米眼鏡還沒有造出來。”局長一臉不高興:“王秘書呀,你辦事效率太低,我請教了有關專家,專家說呀,這納米材做成的東西,戴上之後可治老花眼,可防高血壓、腦動脈硬化、近視、心臟病、腳氣等等,所以你想辦法給弄上一副。”聽到這王二喜心裡想,這什麼狗屁專家。這可從那弄呀,越想越愁背越駝。

  王二喜回到家,小女見老爸駝着背,愁着眉,一臉的萬惡舊社會,問道:“老爸?有人向你借錢?”“不是!”“那是有人借錢不還?”“不是。”“路上遇見搶劫犯?”“不是。”“那肯定是失戀啦,說說美女是誰?”“什麼呀!”老爸說出了局長要納米眼鏡的事,小女一笑,說:“我當什麼大不了的,至於讓你愁着臉,像八點二十。到網上查去,網上什麼都有。”王二喜一拍腦門:“對呀,你說我咋這麼聰明呀,生出的小女比我還聰明。”說著坐到電腦前,從網上查詢,也沒有這類東西,只是國外一個網站上有納米眼鏡的介紹,趕忙打印出來,想着,明天也好交差了。

  第二天一上班,王二喜就拿着資料趕到局長辦公室:“局長,可找到啦。”局長也一臉興奮:“在哪裡?”王二喜說:“在國外。”說著就把從網上查詢的資料拿出來,還說:“局長,我準備先寫一封信,如真有的話,讓他們給寄一副。”局長一聽大怒,說:“什麼?你這辦事效率太低了,我們要與國際接軌,要學習和引進外國的先進東西,要趕時間爭速度,好啦,你趕快去準備一下,我明天出國考察,順便買一副納米眼鏡。”

  局長的辦事效率就是高,第二天就坐飛機出國考察了。不過王二喜的背更駝了,因為這網上只說納米眼鏡的好處,並沒說已造出納米眼鏡,如果局長考察回來沒買到納米眼鏡,那可怎麼辦呢?

  (責編:預言)

您正在瀏覽: 納米眼鏡
網友評論
納米眼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