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一個天才雜技演員讀後感

一個天才雜技演員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一個天才雜技演員讀後感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春晚觀后感

  一個天才雜技演員讀後感

  今天我們一起學習了《一個天才雜技演員》,故事了講了一個天才雜技演員泰驕傲和一個小丑甄用功的事情。泰驕傲是一個很出名的雜技演員,但是後來他覺得自己無所不能,就不再每天辛苦練習雜技,而是每天吃完了睡,睡好了繼續吃,結果他吃成了一個超級大胖子,在一次演出中從高高的鋼絲上掉了下來。甄用功一個默默無聞的小丑,但是他並不在乎別人怎麼看他,每天都會辛苦的練習,終於有一天他替代了泰驕傲,成為了一名出色的雜技演員。

  我很喜歡甄用功,因為他一直不放棄,自己認準的事情就堅持到底,不管有多麼困難。

  我不喜歡泰驕傲,因為他不懂得謙虛,認為自己很聰明,可以不用再學習。

  我覺得我有的時候也像泰驕傲一樣,覺得老師教的內容我都會了,所以星期六和星期天就不好好的看書學習,有時候上課的時候也不注意聽講,還會做些小動作。不過,從今天開始我不再做泰驕傲,而是要向甄用功學習,學習他不放棄的精神,不管有多難都要去堅持到底。

您正在瀏覽: 一個天才雜技演員讀後感
網友評論
一個天才雜技演員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