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夢娃公益廣告觀后感

夢娃公益廣告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夢娃公益廣告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夢娃公益廣告觀后感(一)

  一大早,正趕上星期一。學校通過廣播系統要求各班級利用早讀課的時間,集中觀看《夢娃》公益廣告宣傳片。原本我想通過電腦在家下載,可不知什麼原因,試了很多次就是沒有下下來,只要指望今天早上從隔壁的儲老師那兒借用一下了。在此之前,我做好了相關準備,請負責多媒體設備管理的包翔早早的就打開了設別,靜待儲老師的到來。

  7:20左右,儲老師姍姍來遲,竟然忘記下載到U盤了,好在我一提醒,趕忙去做了,我也藉機下載下來,趕緊到班級去播放。

  僅僅幾分鐘的時間,廣告片就播放完了。為了加深學生的印象,我播放了第二次,並藉此機會請戴滿玉同學上台講講自己觀看后的感受。也許是這樣的場合見得多了,她也真是不慌不忙,侃侃而談,顯示出了比較紮實的功底。但在她講過之後,她也很“壞”的把皮球踢給了我,要我談談感想。看樣子以後還真的“防着”他們一點,不然又把老師給繞進去了。好在,俺不管怎麼講也是老師,這點問題可難不住我,我以中國夢為核心,結合本學科的所學,談中國歷史上的輝煌何屈辱,自然讓我們理解了中國夢的主旨所在,即主權獨立、國家富強、社會和諧、人民幸福,更重要的是,讓我們的學生感覺到在實現中國夢的過程中,所應肩負的責任的重大!

  夢娃公益廣告觀后感(二)

  近一段時間無論你打開電視機、坐公交車還是走進商場都會聽到一個甜甜的童音 “國是家,善作魂,行為本,儉養德,誠立身,孝當先,和為貴”。這就是公益廣告“夢娃”向大家展示的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和偉大的中國夢。讓工作忙忙碌碌的成年人將民族美德內化於心;讓未成年人直接接觸美德、規範,接受精神的教育和洗禮,為精神文明的建設奠定基礎。

  “夢娃”系列公益廣告弘揚的是中國傳統文化,傳播的是中國人幾千年的優秀美德,告訴人們勿忘本。當今社會金錢至上,物慾洪流,部分人心中沒有信仰只有利益。如:大的方面身居高官要職的“大老虎”徐才厚、周永康、令計劃,擁有的遠遠超過自己所需的,還不顧國家和人民利益,瘋狂斂財,最終走上不歸路。小的方面老人不小心摔倒,好心人扶一把卻被訛詐醫藥費,區區蠅頭小利扼殺了傳統美德。還有幾個孩子為年邁的父母贍養問題對簿公堂,為什麼一對父母可以養活幾個孩子,而幾個孩子卻養不了父母雙親?

  “國是家,善作魂,行為本,儉養德,誠立身,孝當先,和為貴”詮釋了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我們應內化於心,付諸於行,建設和諧中華!

您正在瀏覽: 夢娃公益廣告觀后感
網友評論
夢娃公益廣告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