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流年裡那一場盛世繁花

流年裡那一場盛世繁花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序詞

  煙火飄零染醉了夜空

  花瓣如雨翩然落下

  在奼紫嫣紅中風情搖曳

  美麗卻瞬間凋落化為灰燼

  也曾試圖讓那抹絢麗永遠停駐,

  只可惜看似觸手可及的的斑斕卻又如此的遙不可及

  是魅惑嗎?你的絕美讓我如此痴迷沉醉

  瞬息萬變彼岸花開般的凄美迷離和

  間色艷麗的浪漫美妙已點燃我所有的熱情

  好像忽然之間全世界都不復存在我的眼裡只有你

  正文

  當夜晚圓月的清輝灑滿大地,當靜謚的夜空被升騰的焰火打破,我忽然被那道耀眼的光芒迷醉;忽然被那抹艷麗誘惑。脈脈含情的凝視這盛放的璀璨,它近在咫尺可又遠在天邊。有綻放時的絢爛;有漸融后的寂寥;有深深隱藏的悲傷;有讓人心疼的偽裝。沒人了解它繁華背後的落寞,因此在那一瞬間我喜歡上它,想讀懂它,想要撫平它的哀傷。於是漸漸習慣了等待;習慣了在黑夜裡捕捉那可以為我驅趕寂寞的明亮;習慣了傾聽它燃燒時讓人動情不已的醉人呢喃。

  靜靜的仰望夜空,等待煙花點燃我的嫵媚,期待煙花爆發時一剎那的美麗,在等待和失落之間我的心充滿了憂傷和無奈。是你讓我淡定的心海再起澎湃;是你讓我平靜的思緒柔情蕩漾。在我心裡封存着一本芳香的筆記,而你將是撰寫最精緻的一頁,將是我心中最不舍傷害的那一個。不管未來的天空是否仍然有煙花燦爛,我的回憶里終是珍藏了你,我會認真的藏的很深、很深。明明知道總有一日,你將離去,可我仍然無法讓你的痕迹淡去。縱是世事變幻,韶光流逝,你仍是我生命中的最美,無可替代。

  人有長長的一生有短暫的回憶,我把長長的一生留給愛我的人,把短暫的回憶留給讓我心疼的你,所以也請你把片刻的溫柔留給我好嗎?不願在夜的深邃里等待,不想在得於失之間徘徊,更害怕在煙花浪漫中迷途,夢醒吧!忘記吧!就這樣吧!“曲盡章斷亦是緣”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淺淺的品一杯清茗,靜靜的聽一曲“煙花易冷”,在音樂中暗自神傷,然後輕輕的敲擊着鍵盤,這就是煙花的故事。就好像花開雪落,就是整個四季的故事,緣生緣滅,就是整個人生的故事。

  涼月空間鏈接:http://user.qzone..com//infocenter

您正在瀏覽: 流年裡那一場盛世繁花
網友評論
流年裡那一場盛世繁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