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雷鋒觀后感100字

雷鋒觀后感1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雷鋒觀后感1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雷鋒觀后感100字(一)

  讀了《雷鋒》這本書,在我的腦海中時時刻刻都會閃現出雷鋒偉大而又平凡的形象。 雷鋒叔叔只是一個普通的汽車兵,而他卻做出了不平凡的舉動,好事做得不計其數。雷鋒叔叔之所以這麼偉大,是因為他把遠大的理想和生活、工作中最細小的事情聯繫在一起,用革命的幹勁深深地鼓舞着自己,用黨的光芒照亮着自己。(同時也照亮了我們!)

  雷鋒觀后感100字(二)

  《雷鋒 》這部電影,我已經看了很多天了,讓我最不能忘記的,就是雷鋒叔叔 為人民服務的精神。

  雷鋒叔叔樂於助人,而且做了好事,也不願留下姓名。只要別人有困難,他就一定會幫忙,不像我們小朋友 ,幫一下同學 ,就生怕別人不知道似的,到處宣揚。

  雷鋒叔叔熱愛學習 ,心底兒善良 ,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將來我一定要成為他那樣的人。

  雷鋒觀后感100字(三)

  我看了關於雷鋒的電影很感動,他幫丟了錢和車票的大嫂買票;送趕路的婦人和她的孩子到車站;雷鋒坐火車出差時就流傳着:雷鋒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他還到學校找同學談心,幫助輔導活動,教育同學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我要向雷鋒叔叔學習,團結同學,幫助他人。

  雷鋒觀后感100字(四)

  “看一部電影就是和高尚的人說話”,這幾天我正在看電影《雷鋒》我想大家一定知道雷鋒吧!他從一個普通的士兵變成了一個不平凡的人。他在他的日記里是這樣寫的:青春嗬永遠都是做美好的,但真正的青春只屬於這些力爭上遊的人,永遠忘我的人,永遠謙虛的人,力量從團結而來,智慧從勞動而來,行動從思想而來,榮譽從集體而來……

您正在瀏覽: 雷鋒觀后感100字
網友評論
雷鋒觀后感1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