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雷鋒觀后感300字

雷鋒觀后感3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雷鋒觀后感3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雷鋒觀后感300字(一)

  今天,我觀看了電影《雷鋒》,故事講述了雷鋒叔叔短暫而又平凡的一生,我被他的事迹深深地感動了。

  雷鋒叔叔在工作中盡職盡責,今天該完成的任務絕不拖到明天去完成。在生活中,他省吃儉用,連一毛五分錢的汽水都捨不得買,只喝自己的白開水;襪子穿破了,他補了又補,也不捨得買新的襪子穿,而是把節省下來的錢捐給了災區人民和戰友生病的母親。在為人民服務活動中,他幫助正在新建的小學校運磚、幫助風雨中行走的老大娘和小朋友遮風避雨,卻也不留姓名,他的品德是多麼的高尚啊。

  今後,我要向雷鋒叔叔學習,在學校里尊敬老師,幫助同學,課堂上仔細聽講,課下認真完成作業。在生活中,不亂花零用錢,吃飯時能吃多少盛多少,不浪費食物。向雷鋒叔叔那樣,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雷鋒觀后感300字(二)

  小時候就聽媽媽講過雷鋒的故事,媽媽說,雷鋒是個大好人,只知道助人為樂,不知道累的。

  如今,我看了許多雷鋒的故事,有一種雷鋒的精神一直鞭策着我。雷鋒當軍人的時候,隊長讓他們練習投彈,其他的戰士都得到了好成績,只有雷鋒離及格線還有一大斷距離,雷鋒就在別人休息的時候繼續練着,早上在別人還沒起床時,他就在訓練着……一天之內似乎除了吃飯睡覺都在練着,他從末想過要放棄。漸漸地,他的手臂越來越有力量了,投得越來越遠了。後來,雷鋒取得了優秀的好成績。這個小故事讓我相信,做任何事都貴在堅持!

  雷鋒的故事千千萬,雷鋒的事迹說不完。他在自己的日記中寫道: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活着只有一個目的,就是做一個對人民有用的人。

  雷鋒,一個不朽的名字,你將永遠是一開盞不滅的明燈,你將記過活在我們心中!

  雷鋒觀后感300字(三)

  “學習雷鋒好榜樣,忠於革命忠於黨。愛憎分明不忘本,立場堅定鬥志強。”這是一個家喻戶曉的一首歌。

  我最近看了一部電影《雷鋒》,雷鋒叔叔是大家都認識的,他從一位普通的士兵轉變成一個不平凡的人,人們經常說:“雷鋒行路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

  影片介紹說:雷鋒是個孤兒,在黨的關心下參加了解放軍,成為一名光榮的解放軍戰士。那時他有兩百元的積蓄,入伍后他把一百元捐給了公社;當遼陽發水災時,他又把剩下的一百元捐給了災區。平時自己省吃儉用,襪子壞了也捨不得買新的,補了又補再穿。我不由地想到我平時看到同學帶來了漂亮的文具,帶着新穎的手錶,我會羨慕不已,回家后總要纏着媽媽幫我買。可是明明我的活動筆和手錶還好好的。和雷鋒叔叔比起來,我真的好慚愧。他把省下的錢都幫助其他人,我卻在亂花錢。以後我要向雷鋒學習,勤儉節約,省下零花錢,為那些貧困地區的失學兒童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心。

  雷鋒觀后感300字(四)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雷鋒這部電影這裡講的是:雷鋒叔叔 只是一個普通的汽車兵,而他卻做出了不平凡 的舉動,我要學習 雷鋒助人為樂,勤學好問,雷鋒叔叔受人喜愛的原因是他把遠大的理想 生活 、工作 中細小的事情聯繫在一起,用革命的幹勁深深地鼓舞着自己 ,用黨的光芒照亮着自己。當戰友的棉被破了,他馬上把棉被補好,當戰友的棉被破了,他馬上把棉被補好,當戰友家有困難的時候,他偷偷地以戰友的名義寄錢……雷鋒叔叔常說:“人的生命 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當中去。”這表明:不單單是補棉被、寄錢……雷鋒叔叔助人為樂的精神到處閃光。

  雷鋒叔叔出生普普通通,事業 平平凡凡,但他的精神卻無比偉大。什麼是雷鋒精神?它是公而忘私,助人為樂的奉獻 精神,希望 每一個人都向雷鋒叔叔學習,讓人間充滿愛的氣息!

您正在瀏覽: 雷鋒觀后感300字
網友評論
雷鋒觀后感300字 暫無評論